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13页:招式-短柄

展开

【短柄】

  上限一般为100,武器大师天赋为120。对应称号:银笔铁钩。

【提升方式】

  1、获得首个短柄类武学开启修炼,一共有5种套路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有武器大师天赋再*1.5。

  2、养成模式打杂-磨墨可以提升短柄经验。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40,有武器大师天赋再*1.5。

【主要作用】

  1、为墨笔三绝(40%)提供伤害加成。

  2、触发“逍遥扇习得事件”需短柄20。

【次要作用】

  无

【点评】

  之前被我强烈要求的意见终于满足了一条,DLC一下加入了4种短柄也是有点幸福来的太突然,有笔有扇,一开始都按这么来设计就好了嘛,可见制作组不是没能力,大概确实没精力。短柄流正式成为一种流派,除了伤害略有捉急,其他都好使。狂风迅雷功是神雕里霍都的武功(非小说描写,游戏原创),作为终极武功是不是有一种弱弱的感觉,虽然来历方面安排得很契合,要我说就设计一套张无忌的圣火令短柄武学,来历方面就说是张无忌当年留在武当派的好了,从卓人清或者古实甚至方云华那里获得都可以。短柄跟腿法、指爪、琴功是没有对应天书的,所以除非主修短柄流通关,短柄属性一般是会被忽略掉的,不会有人刻意练满它。另外称号是什么鬼,也不知从哪里出来的梗,用银钩铁画致敬下倚天不好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