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页:基本功-软功

展开

【软功】

  上限一般为100,柔若无骨天赋为120。对应称号: 以柔克刚。

【提升方式】

  1、养成模式第一年十月上旬开启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60,有柔若无骨天赋再*1.5。

  2、每次钓鱼能提升 (钓鱼数量*100)的软功经验。(把软功从0提升到100需要钓857条鱼……呵呵)

  3、闲逛触发“齐丽卖艺事件1”选择2“软骨功”可增加软功经验5000。(卖艺事件共有5次,只有第一次加)

【主要作用】

  1、决定人物基础反击率,为14%(软功100)和17%(软功120)+25%(柔若无骨天赋自带)。

  2、为逍遥拳法(40%)、桃花扇(40%)提供伤害加成。

  【次要作用】

  1、养成模式下修炼一次软功+4攻击,注意是“修炼一次”,跟软功本身高低没有任何关系……虽然1.7版更新提高了这项收益,但跟修炼内功的收益比起来依然是渣。

  2、闲逛触发“齐丽卖艺事件2-5”选择2“软骨功”,成功需要软功分别达到50、60、70、80,失败只减少成功奖励,不影响追求齐丽。

  3、闲逛触发“沈湘芸救助天龙教教众”事件,如果软功低于30,会发生不一样的剧情,错过后续战斗,但不影响追求沈湘芸。

【培养建议】

  起始值尽量高。拿小无相功走反击流的必满,其他路线也建议练满,但重要性略低于眼功和耳功。由于修炼软功+4攻击,蚊子小也是肉,修炼的优先级要高于眼耳轻功。如果战斗力允许,也要高于招式和打杂。

【点评】

  需要说明的是,反击和闪避是不能同时触发的,也算是某种层面上的冲突,因此走反击流的话,闪避就不能堆得太高,否则就很尴尬。DLC后,软功的修炼难度大幅提升,虽然钓鱼依然可以提升软功,但修炼公式发生了变化,可以说光靠钓鱼来练满软功已经变得颇不现实。加成的2门武功都是基础过度武功,用得上它们的时候软功很难满,软功满的时候也用不上了。总体来说,软功的作用都可有可无,性价比依然偏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