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28页:毒术

展开

【毒术】

  上限一般为100,多愁善感天赋为120。对应称号:绝命毒师。

【提升方式】

  1、闲逛忘忧谷遇毒医可获得60点毒术(要闲逛5次)。

  2、修炼五毒赤焰功每次+4。

【主要作用】

  1、为催魂腐心掌(30%)、九阴龙爪功(50%)提供伤害加成。

  2、第四年五月中旬,玄冥子考察主角,毒术50可习得九阴龙爪功。(待考证,条件应该是学会五毒赤焰功,但学会赤焰功毒术必然超过50,所以也很难证伪……)

  3、炼金术师结局需毒术100。(同时还需要挖矿、炼丹100)

【次要作用】

  1、闲逛触发“初识纪玟”事件,选择1“以毒攻毒”,需要毒术30点才能成功。该事件成功为纪玟追求要点。(其他2个选项要求医术或内功)

  2、闲逛触发“李徽之为情所困”事件,选择帮忙“夜里潜入金府”,如选择3“用蒙汗药迷昏侍卫”,需要毒术50才能成功。该事件为一阳指习得要点,也是齐丽追求必要条件。(另外一个选项要求轻功)

【培养建议】

  初始建议为4的倍数。如果完全不打算使用五毒赤焰功且需要把毒术练满(好作死的感觉),最好能roll一个28的初始毒术出来。为了看完剧情,不中毒降低属性,基本上所有路线都需要耗费这5次闲逛(30点体力,可以去10次忘忧谷),有一种被强x的感觉。因此,毒术要么60,要么100。

【点评】

  DLC对毒术的改变只有一个新结局,甚至连武功加成系数都没有调整,强行用这种方式让你把毒练满……毒术的提升方式极其单一,作用少到可怜,尽管加成2种武功套路,但不得不说,师叔教的2种功夫都略捉急。许多剧情中提到主角的五毒之体,百毒不侵,其实是学会了五毒赤焰功的效果,和毒术属性无关。不在战斗中加点毒抗什么的能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