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9页:招式-腿法

展开

【腿法】

  上限一般为100,搏击大师天赋为120。对应称号:夺命连环腿。

【提升方式】

  1、获得首个腿法类武学开启修炼,一共有4种套路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有搏击大师天赋再*1.5。

  2、养成模式打杂-挑水可提升腿法经验。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20,有搏击大师天赋再*1.5。

【主要作用】

  1、为风神腿法(50%)、十二路镇魂腿(40%)提供伤害加成。

  2、触发“逍遥迷踪腿习得事件”需腿法20。

【次要作用】

  无

【点评】

  除了打杂收益只有其他的一半(估计是因为同时加大师兄和二师兄俩人的好感),腿法基本上就是指爪的下三路版,但缺少一个像六脉一样的超级套路,同样是除了加成伤害毫无卵用的属性。好在4种腿法,可以说都不算弱鸡。尤其在搏击大师的加成下,风神腿和十二路镇魂腿输出十分惊人(可以参考天意城主这个挂壁),绝对是脸帝、欧皇的首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