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21页:打铁

展开

【打铁】

  上限一般为100,技艺高手天赋为120。对应称号:大铸剑师。

【提升方式】

  1、每次打铁成功提升6点,失败提升1点。图纸需要通过闲逛逍遥谷遇老胡获得或完成某些任务获得。

  2、杜康村对话铁匠+5打铁。

【主要作用】

  1、获得武器装备,如最强武器-傲天神剑。打铁数值到一定程度才能打造高级武器,打铁数值越高,小游戏难度越低。

  2、每次打铁提升老胡2点好感度。

  3、十四天书-铜墙铁壁开启条件需打铁100。(同时还需要挖矿100)

  4、铸剑大师结局需打铁100。(同时还需要挖矿100)

【次要作用】

  无

【培养建议】

  打铁的提升可以说比较麻烦,由于每次固定6点,且其他渠道才10点,所以如果初始为0,则需要打铁15次,初始每提高6点,可以减少一次打铁次数。和采药一样,要么修满,要么放弃。请在游戏开始时就做好打算。

【点评】

  跟炼丹类似,可以看作挖矿的下游产业。但是打铁打出的武器就没丹药那么好使了,多数武器是鸡肋不说,有些直接可以翻箱子得到,有些可以商店买,真是吐槽无力。一方面是只能装备主角,另外一方面是卖不出好价钱,消耗矿石还特别多。但对应的天书确是个bug,值得一拿,同时看在还有特殊结局的份上,练到100也不亏。最后吐个槽,称号叫大铸剑师,结局叫铸剑大师,这是要闹哪样,没词用了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