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1页:酒艺

展开

【酒艺】

  上限一般为100,多愁善感天赋为120。对应称号:醉后大丈夫。

【提升方式】

  1、商店里卖的酒,每个喝掉+1酒艺。

  2、闲逛触发傅剑寒、任剑男事件有大量酒艺加成,我就不统计了,反正加满毫无压力。

  3、与醉仙划拳每次+5酒艺。

  4、一百年金古无双+10酒艺。

【主要作用】

  1、为醉拳(25)、醉棍(35)提供伤害加成。

  2、闲逛触发“秦红殇喝酒”事件,需要酒艺60。该事件为秦红殇追求要点。

  3、学习醉棍秘笈需酒艺100。

  4、触发“与老胡喝酒,胡家刀法习得”事件,需酒艺50。

  5、第二年四月底去忘忧谷送茶剧情,与醉仙对战胜利后,酒艺45可以与他喝满3次酒,否则会喝不下去。一共气血+200,内力+400,获得醉生梦死(攻击+60,防御+60,悟性-30),醉生梦死可以换得阿猴挽桃仙秘笈。

  6、酒神结局需酒艺100。

【次要作用】

  1、第二年二月中旬初识沈湘芸剧情,如酒艺50,则会有额外剧情,沈湘芸好感额外+10。

【培养建议】

  如果为了沈妹子的好感度,初始建议4-6点以上,这样才能在第二年二月中以前把酒艺提升到50。同时也顺便解决了学习胡家刀法和醉仙拼酒的问题。后面由于酒艺提升点太多,别说100,就是200都没有太大压力。

【点评】

  DLC之后,酒艺的作用也被buff了许多。酒可以说是武侠世界经久不衰的元素之一,在本作中代表了友情,起到了粘合剂的作用,对剧情的推动作用十分明显。真主角傅剑寒基本按照古龙小说中剑侠的模板打造而成。酒在本作中的第二条线索是由醉棍、醉拳这两门跟酒有关的武功带来的,可惜的是为了平衡性,这两种武功的实战效果都略显孱弱。天书-惺惺相惜本来是酒艺相关的天书,但在新版本中也被取消,不太明白是出于什么考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