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19页:采药

展开

【采药】

  上限一般为100,技艺高手天赋为120。对应称号:神农百草。

【提升方式】

  1、每次采药提升(数量/4)点,小数点舍去。(杜康村、洛阳约30分钟,杭州约18分钟)

  2、杜康村、洛阳与采药人对话后各+5。

【主要作用】

  1、获得药材。采药数值越高,小游戏持续时间略微增加,越容易出现稀有药材。药材可以用来卖钱、炼丹,还可以挖到气血+50的千年人参。部分药材可以完成城镇任务,其中很多药材可以在商店买到(洛阳需要冬虫夏草*1,杭州需要柏子仁、肉桂、黄耆*,天王线大地图需要杜仲、仙鹤草*3,血竭、柏子仁、红花* )。

  2、十四天书-气汇百川开启条件需采药100。(同时还需要医术、炼丹100)

【次要作用】

  1、每次采药提升一定医术。(详见“艺能”条目)

  2、闲逛触发“蓝婷抓莽牯朱蛤”事件,选择帮忙后选择1“去灌木丛寻找朱蛤”,需要采药50。该事件成功为追求蓝婷要点。(其他2个选项需要挖矿或钓鱼)

【培养建议】

  起始值无所谓,可以尽量低以提高其他属性。由于采药是个技术活,大神和新手之间的差距相当大,所以培养速度因人而异,杜康和洛阳超长的采药时间基本断绝了前期提升采药的意义,也缺少这种动机。如果需要的话,杭州是一个提升采药的好地方,还可以顺便完成下巩僚机的任务。如果不追求天书和称号,采药可以等到大地图再满。

【点评】

  采药本来是一个无甚用处的属性,其产品药材由于炼丹(下面要讲)的疲软,也显得不太有用。另外一方面,采药小游戏绝对是最难的一个,新版本稍微降低了游戏难度,但依然需要一定的练习和技巧。对应的天书效果虽然不错,但苦在需要3个属性满100(而且还是3个用处很小的属性)。以上这些都让人对采药敬而远之。DLC中强行提高采药存在感,在最后的大地图任务中加入了两个药材任务,相信所有玩过《侠客》的小伙伴以后都会认识杜仲这玩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