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6页:内力

展开

【内力】

  上限9999。

【提升方式】

  1、每次战斗胜利会加少量内力。

  2、每次修炼内功心法会加气血(逍遥心法、日月神功、小无相功、天龙八部功、禅宗莲花功40点,东方宝典30点,残花金雁虎啸20点,五毒赤焰功10点)。

  3、商店里卖的一些药材、酒、茶、菜等会加内力。一百年金古无双+200。注意,游戏里有13个千年何首乌(内力+200),杜康村药店1个,洛阳巩光杰5个,杭州码头黑点5个、巩光杰1个(需好感度),大地图模式青城派掌门送1个。

  4、一些剧情和闲逛也会加内力。(杜康村算命先生郭达选择太极真丹+200 ,洛阳白马寺烧香选择体魄+200 ,养成第二回合师傅打通经脉+100,纪玟的蛇胆+100,对战醉仙胜利后喝酒+400,沈湘芸送药+410,王蓉的七夕礼物+300,夜叉路线+600)

  5、打猎-熊胆(气血+15,内力+15)、蛇胆(内力+10),钓鱼-神鱼(气血+10,内力+10)。厨艺做出的菜也会加内力。

【主要作用】

  1、战斗中的人物法力值,多多益善。

  【培养建议】

  和气血一样,提升内力的主要方式依然是修炼内功。虽然修炼内功时,提升的内力比气血少一半,但由于有千年何首乌的存在,内力的提升不会比气血慢。由于目前版本主角武功内力消耗不是一般的高,在不用北冥神功的情况下,能修满还是修满的好。

【点评】

  内力,在游戏中,我们通常称之为蓝条。说到内力,我不得不说,我服了河洛。在DLC之前,内力这个属性相当不重要,战斗中基本上用不完,也不用考虑回复的问题。DLC之后,制作组只稍稍地改动了一下主角的武功内力消耗,瞬间把鸡肋的内力变得十分重要。你想用连斩、左右互搏?想爽一发六脉神剑?先看看你内力上限吧,少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