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15页:招式-琴功

展开

【琴功】

  上限一般为100,武器大师天赋为120。对应称号:?。

【提升方式】

  1、获得首个琴功类武学开启修炼,一共有3种套路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有武器大师天赋再*1.5。

【主要作用】

  无

【次要作用】

  无

【点评】

  琴功跟暗器是唯二只能靠一次次修炼积累经验值,而没有其他任何获得渠道的武功套路。而琴功更是非主流中的非主流,可以说在1.7版之前,琴功是一个“纯废物”属性,而1.7之后直到2.4的今天,琴功也仅有通用伤害加成意义,十分可怜。但从一开始,琴功的输出和buff都很不错,2.3补丁又极大地buff了琴功,让这门非主流武学一跃成为最强武功套路之一,只要不是特别抵触的,都建议一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