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4页:武学

展开

【武学】

  上限为500。

【提升方式】

  1、每次修炼基本功、招式+1点武学,武学奇才天赋+2点。如果不用武学奇才天赋,要加满武学几乎不可能。

  2、装备武林通鉴+100武学。

  3、部分战斗和闲逛剧情会提升武学(共160点)。(杜康村对战喝+2,洛阳3场战斗共+17,初入谷对战荆棘+1,师兄弟混战+10,师傅传授高级武功一共+60,初识傅剑寒+5,傅剑寒杨云三人混战失败+10,珍珑棋局+10,夏侯非学武+15,傅剑寒剑法定名+10,任剑南介绍铸剑山庄历史+20)

【主要作用】

  1、为所有武功套路提供伤害加成,每100点武学加成为5%,500点武学为25%。

  2、为所有基本功、招式修炼,打杂提供经验值加成。具体公式见【基本功】、【招式】条目。

  3、学习独孤九剑秘笈需武学150,学习唐家霸王枪秘笈需武学120,学习十二路镇魂腿秘笈需武学100,学习东方宝典需武学50,学习逍遥棍法需武学50。

  4、一代宗师结局需武学400。

【培养建议】

  不追求极限的话,400就足够,但也必须搭配武学奇才天赋才能完成,否则有点不现实。在没有武学奇才的情况下,按照需求尽可能提升即可,不强求。

【点评】

  抛开伤害,武学基本上=悟性。武学高低直接决定修炼武功的速度,无论是追求完美属性还是学更多武功中,武学奇才都是不可或缺的核心天赋。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点是独孤九剑的150点武学,在没有武学奇才的支持下,对于新人是个不小的门槛。总体而言,武学这个属性设计得还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