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17页:打猎

展开

【打猎】

  上限一般为100,技艺高手天赋为120。对应称号:百步穿杨。

【提升方式】

  1、每次打猎提升(打猎分数/100)点,小数点舍去,最少1点。(杜康村、洛阳、杭州均约18分钟)

  2、杜康村对话猎人后+5。

  3、闲逛相关事件共+25。(城镇遇关伟追求齐丽陪同打猎+15,茶馆偶遇纪玟+5,森林与纪玟打猎遇吃+5)

【主要作用】

  1、获得猎物。打猎数值越高,弓箭攻击力提升(但弓的影响更明显),也会出现稀有动物。猎物可以卖钱,熊胆(气血+15,内力+15)、蛇胆(内力+5)、虎鞭(气血+10)、鹿茸(气血+2),蛇胆还可以作为鱼饵,虎鞭还可用作送基友的好礼物。部分猎物可以完成城镇任务(杜康村需要鸡肉、山猪肉、熊掌、虎鞭,洛阳需要貂皮*3、熊掌,杭州需要蛇肉*3,天王线大地图唐伯虎任务需要虎鞭*3)。

  2、每次打猎获得一定轻功经验。(详见【基本功】条目)

  3、闲逛触发“与纪玟一起打猎遇吃"事件,需要打猎50。该事件为纪玟追求要点。

  4、十四天书-动如脱兔开启条件需打猎100。

【次要作用】

  1、打猎达到一定数值,可以避免2场战斗,一是纪玟招亲,二是五岳四龙被熊追,然并卵,还不如打了加属性。

  【培养建议】

  如果要拿逍遥棍法,初始值还是高一点好,毕竟杜康村没有好弓,打猎比较吃力。有神臂弓之后,一次打猎1000分不算太难,所以打猎培养起来也算相对容易。不追求天书也可以留到大地图再满。

  【点评】

  打猎大概是DLC被buff最多的技能,主要是几个猎物的产出相当惊人,而且打猎对于轻功的提升居然没有被削弱,让之前提升基本功最弱的技能一下变为最强。不过平心而论,打猎算是个很没用的属性,天书也不算多么强力。不过跟打猎挂钩的剧情倒是不少,主角各种秀自己是神射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