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3页:实战

展开

【综合】

  在分析综合属性之前,有必要先明确一下本作的伤害公式,其实早已被大家挖掘出来,我直接照搬一个:

  伤害=(A+B)*C。其中:

  A=角色裸攻。即竹简属性中的“攻击"

  B=【武功套路面板伤害(满级)+武器攻击力(武器大师*2)+战斗中绿字buff(比如最无极)】*(1+套路专属加成)*招式加成(招式属性0-120,加成比例50%-140%)

  C=1+武学/500*0.25+实战/500*0.5+臭味相投(0.6)/风流倜傥(0.45)系数+带头大哥(0.5)/侠义心肠(0.25)/心如蛇蝎(0.25)系数

  有了这个公式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讲讲剩下的9种属性了。

【实战】

  上限为500。

【提升方式】

  1、任何战斗胜利后,实战+1,武学奇才+2。

  2、部分战斗胜利会额外加一定实战数值(游戏中白字提示部分)。

【主要作用】

  1、为所有武功套路提供伤害加成,每100点实战加成为10%,500点实战加成为50%,非常简单粗暴。

  2、学习诸子剑法秘笈需实战200。学习残花宝鉴秘笈需实战150,学习野球拳秘笈需实战150,学习佛山无影脚秘笈需实战50。

  3、一代宗师结局需实战400。

【培养建议】

  跟着剧情走,该拿下的战斗就拿下即可,反正大不了去刷铜人,通关前有时间尽量提升到500。

【点评】

  实战最大的意义就是提升伤害。游戏中的每一场战斗胜利都会实战+1,但这个数字是不提示的,所以很容易被忽略掉,白字提示的实战是额外奖励。也就是说,触发剧情越多,实战提升也越快,埋头练功的实战会相对较低,这也很符合实战这个属性字面的含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