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5页:气血

展开

【气血】

  上限9999。

【提升方式】

  1、每次战斗胜利会加少量气血。

  2、每次修炼内功心法会加气血(天龙八部功80点,日月神功和小无相功70点,逍遥心法、禅宗莲花功和东方宝典60点,残花金雁虎啸50点,五毒赤焰功30点)。

  3、商店里卖的酒、茶、菜等会加气血。如果不去杭州,商店卖万年何首乌(气血+2000)。

  4、一些剧情和闲逛也会加气血。(杜康村算命先生郭达选择洗髓丹+200,洛阳白马寺烧香选择体魄+400,洛阳送鸡汤任务+100,养成第二回合师傅打通经脉+100,五岳四龙打劫傅剑寒+50,对战醉仙胜利后喝酒+200,纪纹的蛇胆+100,沈湘云送药+600,王蓉的七夕礼物+300,夜叉路线+600)

  5、打猎-熊胆(气血+15,内力+15)、虎鞭(气血+10)、鹿茸(气血+2),钓鱼-虹鲤(气血+10)、神鱼(气血=10,内力+10),采药-千年人参(气血+50)。厨艺做出的菜也加气血。

【主要作用】

  1、战斗中的人物生命值,多多益善。

  2、学习如来九印秘笈需气血3000。

【培养建议】

  通常情况下,气血的主要提升方式还是修炼内功,养成模式一回合可以加100多点。但DLC加入了大量提升气血的内容,以至于现在气血的提升十分容易,之前想要到达上限还需要专门刷一刷,现在流程走完基本都能满了。气血的提升性价比,前期的丹药和烧香,一般来说还是攻防更加划算。后面的闲逛事件,我们可以按照每回合10点体力提升150点气血做一个简单的标尺进行取舍。

【点评】

  气血,在游戏中,我们通常称之为红条。DLC增加宗师难度后,气血比以前要重要许多,由于伤害减半,许多战斗想要打赢只能增加回合数,所以往往决定成败的不是打不打死人,而是抗不抗的住的问题。血越厚,越安全,读档重来的概率也就越低,是省事省心的首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