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25页:棋艺

展开

【棋艺】

  上限一般为100,多愁善感天赋为120。对应称号:百劫星罗。

【提升方式】

  1、忘忧谷-橘叟处可获得103点棋艺。(多数每次+7,要跑15次,之前只用拿到离火玄冰镖就可以不去了,现在如果为了学九天霹雳就必须跑完,棋艺怎么都是溢出的)

  2、杜康村对话下棋小孩+5棋艺。

  3、闲逛事件有15点。(师傅考察棋艺+5,珍珑棋局+10)

【主要作用】

  1、为满天流星(35%)提供伤害加成。

  2、杭州见香儿需棋艺40,此为天王线开启条件之一。

  3、十四天书-左右开弓开启条件需棋艺100。

【次要作用】

  1、闲逛逍遥谷触发珍珑棋局事件,棋艺30可获得悟性+10。

【培养建议】

  由于师傅考察棋艺事件一般是不会触发的,因此为见香儿,初始最好为4、11、18、25,借助珍珑棋局,恰好可以满足40的条件。1.7版后,玩暗器流的必满棋艺,初始应尽量低,因为棋艺不管怎样都会溢出。其他流派,如果不是为了左右开弓或追求完美,40点就足够了。

【点评】

  中国传统文化中琴棋书画中的棋,按道理应该仅指围棋,但橘叟教的却是象棋,这大概是因为象棋比较简单,而围棋过于复杂。偏偏师傅考察棋艺的时候,教的又是围棋,让人吐槽不能。跟棋艺挂钩的武学只有暗器流派,跟棋艺挂钩的人物事件基本没有。金庸小说中的著名珍珑棋局事件,没有做成一个任务,而是被搬到了逍遥谷内解决,原因就是游戏中其他人物基本跟棋道无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