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10页:商人威名(2)

展开

  来到都市后,就跟卖名品一样,直接卖点即可。

游民星空

  非常简单,想到商人肯定是要多次进行这种行为的,光荣就没有把这个行为弄得多么复杂,就是看准便宜的买,看准贵的卖就对了。

  刚才也说了,除了兵粮买卖,还有名品买卖。

游民星空

  选择“名品购买”的行为,就可以在大地图上选择想要挖掘潜在的名品的都市,进行名片挖掘和购买。

游民星空

  选择都市,选择资金,然后选择武将前去发掘购买名品。在这个过程中,选择的都市非常重要,资金也很重要,同时武将的智力也会影响挖掘和购买的结果。我想,虽然不能确定,不过用1W的资金,挖掘和买到斩蛇剑和蚩尤斧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能哦。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都市后,便可花20日消耗资金挖掘和购买名品。在演示中,袁术则是挖掘和购买到了两件名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买到名品后,除非你要拿来送人或者自己用,就是要高价卖出了,这时就要用到“商卖”特性。

游民星空

  在自宅内选择“商卖”,选择要卖的名品,以比原本更高的价格去卖掉名品,在这之中,自宅的交易力和武将的政治属性都能影响到卖名品所得到的利润。

  (所以说拿政治19袁术来演示就是个笑话么……)

游民星空

  而在卖名品的时候,可能会有买主进行砍价,这个时候,就要进行舌战来防止被宰的结果。

  虽然演示中没说,但我想舌战也是可以拒绝的,当然,那时候你就要接受对方的砍价了……

  另外,同样演示中没说,但我怀疑砍价的人也有可能出现史实武将的情况而非普通市民,想象一下:

  王朗:“全套《周易传》,只要450,买了你不吃亏,买了你不上当!”

  村夫:“只要250的书竟然要450!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王朗:“诸葛村夫!你——”

  履历:村夫获得《周易传》;王朗死亡。

游民星空

  说多了,在卖名品的时候,可能根据砍价而出现舌战,虽然在演示中没有对舌战进行详细讲解,但是也能从中发现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