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9页:商人威名(1)

展开

商人威名

  商人,利用金钱介入势力的存在。

游民星空

  (从这开场来看,好像六大威名都要做一次似的……)

  一开始,动画用了一种别扭的方式把商人的各项特性展现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成两张图分别展示……不过至少,我们都能清楚地看到商人的各项特性。

  商卖:用来变卖名品,之后会讲。

  名品购买:字面意义,主要在发掘隐藏的名品这一点,之后会讲。

  增筑:增进自宅的交易力,之后会讲。

  兵粮买卖:字面意义,通过买卖兵粮赚取差价的基础买卖行为,之后会讲。

  投资:向势力进行投资,增进势力实力,并且在之后获得回报的行为,之后会讲。

  势力介入:通过对势力的影响力来对势力进行介入的行为,之后会讲。

  其他名字不同的特性基本都是上面这些特性的升级版,想要理解这些特性,就要从最基本的讲起:

  商人有最基本的三大行为:买卖、增筑、介入。

游民星空

  首先是买卖。

  商人从目前的情报来看,有两种买卖行为,一个是买卖兵粮,一个是买卖名品。

游民星空

  首先是买卖兵粮,在自宅内的专有商业选项里,选择买入兵粮的话,就能看到大地图上所有城市的金粮转换比:

游民星空

  虽然图上看起来大部分情况下都是1:1,不过我猜测应该是因为还在测试的情况下,在正式版里应该会有更大幅度的变动和区别。

  总之,在看准了有利可图的兵粮购入城市之后,便可进行购买兵粮的任务。

游民星空

  如图,金粮比1:1.3的庐江显然是粮价很低的情况,于是袁术主角选择在庐江购买兵粮,并且选择了购入量之后,安排任务信前去购买兵粮。

游民星空

  顺便一提,在袁术来到大地图后,右上角出现了一个商人的图标,猜测应该是兵粮金粮比的图示,用来快捷地查看每时每刻的都市金粮比变化。

游民星空

  到达庐江之后,就像购买名品一样选择购买兵粮,便可根据之前的选择,买到兵粮。

  买到之后,当然是要卖点,于是就可以再次来到大地图查看这个时刻各个都市金粮比,选择粮价较贵的都市前去卖掉兵粮。

游民星空

  就跟购买兵粮一样,选择粮价较贵的都市(演示中是金粮比1:0.66的下邳),选择卖出量,然后安排武将前去贩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