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7页:单挑(2)

展开

  在第一回合,甘宁进行了带有“心”的防御,在从第一回合到第二回合的一瞬间,主角这边的“心”球亮了起来,就如上图一样。

游民星空

  而在第三回合,太史慈进行了防御,而从上面可以明显地看出太史慈的防御也是有“心”标志的,可以看出心技体系统是不限于主角这方的,敌方也能凑心技体使用力量,当然整场单挑没有谁集齐就是了……

游民星空

  可以从上图看到,第三回合使用了防御的太史慈,在第四回合时“心”球亮了起来,而与此同时,甘宁主角的周泰绊也发挥了效果,我们都知道,原版的羁绊效果是增加斗志点,而在消除了斗志点的新版单挑下,羁绊又能造成什么影响呢?

游民星空

  羁绊效果给甘宁暂时增加了5点武力值!(106→111),这就厉害了。虽然现在还不清楚这个武力增加是整场单挑有效还是一个回合有效,但是五点武力值也肯定不逊于不加,利用羁绊的确可以影响整场单挑的态势。

  最后第四回合甘宁和太史慈都出了攻击,血条已经见底的太史慈就只好88了……

  但是有意思的是,在双方都出攻击的情况下,武力更高的甘宁也受到了一定量的伤害,就和开场一击一样。

游民星空

  上下图进行对比会更清楚,甘宁在武力优势的情况下,仍然收到了伤害。

游民星空

  叮铃铃——甘宁凭着羁绊和主角光环获得了胜利。

游民星空

  获得胜利后,掠夺也完美完成,获得了钱粮,减少了耐久。

游民星空

  另外作为单挑胜利的奖励,掠夺到的钱粮和减少的都市耐久都超过了任务目标,可谓皆大欢喜。

游民星空

  当然某位子义就不是那么高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