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4页:自宅

展开

自宅

  讲完武名,主播又回去去讲有关贼将的事情,于是他点进了自宅。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看到自宅出现了描述:可以对同志和配偶进行访问和锻炼,进行扩张和子育等等的场所。

  进入界面,背景图是一个新的山寨一般的宅子,相当大气,而大乔小乔被主播很恶意地弄成了配偶……

游民星空

  图上各种选项跟之前的分析没什么差别,左边是各种自宅行动选项,右边是自宅的私兵与同志的信息等等,都是已经分析过的东西。而可以看到,图中甘宁主角拥有五名同志。

  主播点进了朋友圈,在里面也出现了甘宁的五位同志分别是谁。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图中五个跟甘宁有绊的人便是甘宁的五位同志,同时也是甘宁的流浪军的武将,各个武将的名声也各有不同。

  只是某两人的绿帽子已经要绿得发紫了……

  回到自宅,可以看到,贼将身份的甘宁,可以对私兵进行四种指令:

游民星空

  抢夺,是派遣武将对指定城市进行掠夺钱粮的行为,需要消耗任务状和私兵数量,同时也会破坏对象都市的耐久,与武将的武力值有关。

游民星空

  手势训练,之前也说过,是对私兵的兵科熟练度进行提升的行为,相当于正规军的训练指令,与统率值有关。

游民星空

  征兵,顾名思义,是在指定都市进行征兵的行为,需要消耗钱财,会减少对象都市的民心,与武将的统率有关。

游民星空

  出阵自然就是带领私兵出征啦,接受依赖和完成依赖基本上都需要出阵,之前也说过,就不需要再啰嗦了。

  此外,贼将在自宅内同样可以进行锻炼,与之前所说的没什么差别。

游民星空

  自宅能进行扩张,而扩张时能够以扩大私兵上限或同志上限为分歧。

游民星空

  除了这些的话,自宅内的内容也没什么可说的,光荣还是没有透露生孩子有关的东西……

游民星空

  不过仍然有一处值得注意的东西,就是两人立绘下面的切换。这个切换,我想了一下,应该是代表着图上武将立绘出现的切换,因为图中甘宁有5位同志,而图上只出现了两位。应该是可以通过这个选项切换图上出现的同志,以达到某些效果……可能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