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16页:军师威名(1)

展开

军师威名

  军师威名,是一种在战略、战术、内政等各种方面都能发挥巨大效果的威名。

游民星空

  根据我的分析,将军师威名的几个分歧做了如下划分:

游民星空

  在一开始,先来介绍军师威名的第一级威名,辩士:

游民星空

  作为第一级威名,辩士拥有两种特性,而这两种威名也决定了之后的发展方向。

  思索:这是一种加强自身战术的特性。还记得我之前说的么?战术是有等级和经验的,不同等级的战术发挥效果也有不同,而思索正是一种增加战术经验的途径:

游民星空

  在自宅中进行“思索”的锻炼,便能增强自身持有战术的经验,进而增加等级,让其在之后的战斗中发挥更强效果。可以说是在实战中使用战术之外增加战术经验的行为。

  推举:虽然光荣没说明,但从之后的威名分歧来看,这应该是一种能够推举自己的羁绊武将上升品级的行为(还记得商人威名的推举么,就跟这个差不多),使用这种行为,便能一定程度上提高羁绊武将的品级。

  在这个初始威名中,两个特性,一个注重战略,一个注重后勤,预示着之后将要进行的分歧。

  那么,就来看看第一个分歧,注重战略的二级威名策士:

游民星空

  思索+:思索的升级版。

  改修:这个在之前分析将军威名时也遇到过,改修是一种升级部落,修建城塞,使其成为战略要地的行为,有关要冲城塞会在之后详细说明。

  相比另一分歧颜役,策士抛去了推举,增加了要冲有关特性,显然是更注重战略的一方威名。

  在策士之后,便有参谋-神机妙算的注重大地图要冲的路线:

游民星空

  策谋+:思索的各种升级版。

  改修++:改修的各种升级版。

  占据/占夺:这就有意思了,占据这个特性,是一种能够削减敌方要冲耐久度的行为。

游民星空

  通过的军师的各种手段,内外削减敌方部落的控制力和城塞的耐久度。

游民星空

  当耐久度下降到一定程度,便能通过神机妙算威名的“占夺”直接破坏城塞夺取部落,达到兵不血刃就取得战略要地的效果,其威力不容小视。

  阵法:这个被动特性应该跟部队的布阵有关,我们之前已经知道,PK里的部队是可以在要冲等地方进行布阵的,那么这个特性也许就是增强布阵时的效果,乃至于是在大地图上对敌方进行削弱的行为。不过到底情况是什么,还有待之后的爆料或者PK发布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