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6页:单挑(1)

展开

单挑

游民星空

  PK第一次公开单挑就此开始,可以看到左上角还显示了甘宁的威名,也许大气的威名能够给自己带来很好的气势呢?233

  开场便是两位拥有独立建模的武将对刺一枪。

游民星空

  有意思的是,在单挑特技相同的情况下,武力值更高的甘宁却受到了更大的伤害,武力值低了12点的太史慈反而只受到了一点点伤害。具体的伤害计算还不清楚,也许这是为了平衡单挑而做的改进,也许是因为掠夺的任务给了甘宁不好的状态。但可以确定的是一点,在双方同时进行相同指令时,双方都会受到伤害!而非原版的武力低的才被砍。

  然后,便是PK单挑的正餐:

游民星空

  此图初看上去有点不明觉厉,那么首先我们从左边甘宁主角这边说起。

游民星空

  右边的五个空格,代表着接下来五个回合甘宁将要出的招式,而这些安排将在这一开始进行选择。没错,在去除了斗志点和集气之后,单挑时武将要在一开始选择接下来五个回合分别要出的招式,分别是攻击,破防,防御和必杀,其中必杀只能出一次,而攻击破防防御可以无限出。那如何有针对性地进行安排呢?

游民星空

  对方这边会被看破其中一回合的招式,于是便可以针对这些,进行有相当针对性的安排,比如进行防御,或者必杀压制等等。至少你能知道,在第二回合,一定不能出破防就对了。

  除此之外,在单挑中,四个选项会上会随机出现“心”,“技”,“体”的标志,当选择了有“心”,“技”,“体”标志的指令之后,指令上方的心技体圆球便会亮起:

游民星空

  如图,选择完“心”之后,便出现“技”的图标。而当“心”,“技”,“体”三个都亮起之后,就能在单挑中使用强大的力量。

游民星空

  至于是什么力量……还不知道,因为光荣根本没演示这一点。是出现强大的隐藏杀招呢?还是大幅度地强化自身能力呢?这些都不清楚。

  另外有几点要清楚:首先,虽然演示中只有防御这个指令出现了“心”,“技”,“体”,但是我想这只是测试的情况,在正式版中,“心”,“技”,“体”应该会在四个指令中随机出现,玩家需要谨慎地安排各种指令,才能在不是劣势的情况下集齐“心”,“技”,“体”这三个圆球,使出力量。

  还有,这五个回合到底是只来一次,还是会无限次进行直到一方血空(就像310)还不清楚,演示中是到第四回合一方就血空了结束单挑。而现在也没有证据能证明到底是第一种情况还是第二种情况,还无法下定论。

  最后,心技体这东西,是日本武道的说法,日本武道讲究“心与身结合”,“技与身合于一处”等等。日本武道典籍的《兵法家传书》、《五轮书》等都有详说“身体与精神”、“技与心”的平衡,一般用“心技体”、“气剑体一致”、“悬(动、进攻)待(静、伺机)一致”表示。

游民星空

  之后,主播选择了上图的指令安排,开始单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