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19页:君令

展开

君令

  然后是君令。时至今日,光荣终于把君令的内容放了出来,虽然跟之前猜测的差不多,但也是很有意思的东西。

  所谓君令,就是作为君主根据自己的威名以及势力方针,可以进行选择的势力特殊效果。君令的效果覆盖整个势力,影响一致同仁。而普通威名有普通的君令,特殊威名就有特殊的君令。不同的君令带来的影响自然都是完全不同的。

游民星空

  比如董卓有魔王的特殊威名,于是就有了特殊的君令【酒池肉林】,效果是全势力金钱收入大上升,兵粮收入上升,内政效果小下降,攻城压制效果上升。在这个君令的影响下,董卓军便能迅速敛到大量财富资源,但是由于民心不服,内政的效果大幅下降,长远来看是个存在隐患的影响。

游民星空

  曹操有超世之杰的特殊威名,于是就有了特殊君令【唯才是举】,属下功绩上升速度上升,部队训练效果大上升。在这个君令下,曹操军便能迅速获得高品级的人才,以及大量高训练度的士兵(虎豹骑也出得更快了)。

游民星空

  刘备义心昭烈特殊威名,于是有【大德显示】特殊君令,人口增加速度大上升,伤兵恢复速度上升。在君令影响下,刘备军的士兵数量便能快速增加,大战过后的士兵重新投入战斗的速度也会更快,是个短期内很难看出效果,但有了资本后便能大显神威的效果。

游民星空

  孙策特殊威名小霸王,特殊君令【勇往直前】,效果是军势的士气下降速度大幅度减少,攻城压制效果上升。很明显,有了这个君令,孙策军便能保持高士气勇往直前,横扫江东。

游民星空

  (顺便旁边有个袁术,君令是口蜜腹剑……从图标来看应该是外交类的,可能是增加外交成功率之类的东西。)

  正如之前所说,势力的威名是由君主威名和势力方针两方面决定的,于是光荣就拿了袁绍来作比喻。

游民星空

  在190年刚开始,袁绍威名为普通的名将,只有一城,这时候他的君令就是“英姿飒爽”,能增加训练成果和人口增加速度,以加速扩张。

游民星空

  而到了200年,袁绍拥有十城,威名为“名家头领”,此时君令就变成了“耀武扬威”,能增加部下功绩增加量,人口增加速度和攻城压制速度。更加平衡而又强大的君令,辅佐着强大的袁绍向着统一天下的目标前进。

  从目前可以看到这样一些君令:

特殊君令

  酒池肉林

  唯才是举

  大德显示

  勇往直前

  名家头领

普通君令

  训练强化

  军纪统治

  检地动农

  英姿飒爽

  峻拔雄健

  口蜜腹剑

  信赏必罚

  兵马精练

  ———————————————————————————————

  相信到了PK版,还会更多丰富的君令,虽然总觉得有点像信野的政策……不过其实我更关心君令的新增与修改。作为一个稍微喜欢改造的玩家楼主我,其实还有点期待PK出来后自创君令的呢。

  比如说来个“计划生育”,效果是人口增加↓·内政↑↑……

  或古典点,来个“亲亲上恩”,效果:人口增加↑↑·训练成果↑↑·兵粮收入↑↑·内政↓

  然后“尊贤上功”,效果:配下功绩↑↑·内政↑↑↑·金钱收入↑·伤兵恢复↓↓

  之类之类的……大家也可以想想自己想要的君令,我个人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