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3页:部落据点

展开

部落据点

  主播先是把画面拉大,就在这拉到中间的一瞬间,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游民星空

  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庐江附近的这些部落,都变成了货真价实的“据点”,有了显眼的据点模型,甚至有点310的风格,而且旗帜上也有金色的边包围。

游民星空

  不止是普通的部落,连港口都有这种情况,如上图的历阳港,就是明显修整过了一番,旗帜上也有金色的边包围。

  但不是所有的要冲都有这种情况,如下图:

游民星空

  上图的下蔡明显还是原版的小村落模型,旗帜上也没有金色线包围,从种种迹象上来看,金色的边代表着【要冲修建了城塞】,只有修建过城塞的要冲才会变成据点模型,这点也可以从主播的鼠标偶然划过一个据点时的信息体现出来: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石亭这个要冲为四级,而且修建了完备的【军乐台】城塞,属于孙策军。

  港口也是一样,可以升级,也可以选择是否修建城塞,下图就是没有修建城塞但是升级过的庐江港信息:

游民星空

  要冲升级有什么效果还不清楚,一般来说这个级别应该和城塞息息相关,但是从有部落不是1级也没有城塞来看,这个应该是影响到很多的方面,比如内政效果啊,驻兵效果啊等等,也应该会影响城塞的效果与耐久等等。

  而修建城塞的据点有什么用呢?从个人推测来看,这应该和310的城塞很像,当部队经过敌方的城塞时,需要先把这个据点攻陷,然后再往前进军,而防守方就可以在据点里进行反击,而且手合是也有一套新的据点战地图。以上是我根据310推测出来的据点作用,具体什么情况并不清楚,可以拭目以待。

  同时,主播在往上移动鼠标选择武名的时候,偶然划过了那个神秘的盾牌加上升的图标,瞬间出现了那个选项的信息:

游民星空

  看来这个选项就是有关【君令】的东西,因为演示的是在野的贼徒,所以我们还无法得知君令到底有什么作用,这个选项到底会显示什么等等,但至少我们知道,君令这个东西重要到还要在大地图上做一个专门显示它的选项。到底【君令】会是什么样的影响呢?还要看以后的爆料了。

  话说一旁,画面显示为武名,主播开始对我们之前已经分析过的东西大谈特谈,基本上都是我们以前分析过的东西,没什么新的。

游民星空

  但是在主播鼠标随便滑动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游民星空

  当主播鼠标移动到大地图上正在打仗的两队军势时,出现了这样的界面。

  看来在PK版,玩家可以在大地图上看到详细的两队军势战斗的状况。图上还可以看到黄祖是在一个筑有军乐台的城塞上进行战斗,由此获得优势,而究竟据点会在战斗中发挥怎样的效果呢?事未可知。

  (黄祖你的部队攻防还不及一堆贼是怎么回事,太丢脸了吧。)

  另外,如果你注意的话,在大地图左上角,长安附近,出现了这样一队部队。

游民星空

  有一个部队,跟其他部队不同,周身显着黄色,这是什么意思呢?

  从之前分析过的【部队可以在据点上驻军】来看,我个人认为这是部队在驻扎的标志,部队在据点上进行驻扎,便会在大地图上出现黄色的显示,以让玩家更方便地判断现在的形式。这是我个人认为的。

  在巴拉巴拉讲完一堆武名后,主播切回小地图,在这个时候,也可以明显地看出各类据点的不同。

游民星空

  最上面的阳安,无主,白色旗帜,没有金边,等级是1。

  中间的随,属于刘表,青色旗帜而没有金边,等级是1。

  章陵,属于刘表,青色旗帜有金边,等级为1,可以看到模型变成了一个据点。

  华容,属于刘表,青色旗帜有金边,等级为4,模型变成了一个据点。

  长坂,属于刘表,青色旗帜无金边,等级是4,模型还是原版的小村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