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2页:威名(2)

展开

  把这个放到一边,主播在介绍完所有威名后,点进了侠客威名。

游民星空

  各个身份的特性与之前出现的差不多,当然如果仔细看的话,明显新的版本多了很多新特性。

游民星空

  不过基本上都是一些特性的升级版而已,比如义侠烈士的“巡警”显然是“巡回+”的升级版,手势演习是手势练习+的升级版等等。没多少好说的。

  另外说到手势练习,之前我一直为这个特性的含义迷惑不解,光荣也一直没解说过这点。不过在这次演示里,主播的鼠标划过了“手势演习”的特性,让我暂停到了这个特性的说明:

游民星空

  原来“手势练习”就是训练私兵的兵科熟练度,不是我们以前认为的什么个人锻炼选项,也怪不得最新版出现在侠客身份和贼王路线内,毕竟都是靠私兵吃饭的。

  在这里,主播也介绍了游侠三个路线的进阶要求:

游民星空

  如图,贼王需要30名声,总武名达到1500,所持金钱达到3W,恶行依赖达成次数达到10.  (侠客要求在之前已经说过,就不贴图了,不过义侠烈士的要求是:武名达到1500,同志候补达到50人,总同志达到10人)

游民星空

  刺客身份,要求进行过5次单挑,并且斩过一次人——包括进行掠夺时杀死阻止者(关于掠夺被阻止之后会说)

  暗杀者身份还是只需要一个条件,现在还不清楚,也许是斩过10个人什么的……

  在这之后,主播离开威名界面,来到大地图介绍之前就说过的武名,只是估计他也没想到,他这一到大地图,就泄露了很多跟武名没关系的新要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