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18页:要冲城塞系统

展开

要冲城塞系统

  要冲城塞系统,正如之前所说,是在部落、港口等要冲修建城塞,从而达到大地图战略布局的效果。

游民星空

  在要冲上修建不同的城塞,能够达到的效果也各有不同,比如修建兵粮库的话,那么经过的军势都能在这个要冲进行军粮补给,而不用再跑到一个城市里补给军粮。

游民星空

  而且,假如在修建了兵粮库的要冲上进行战斗,那本阵周边的部队就能持续收到兵粮补给,而不用怕战斗持续太久兵粮耗尽的情况。

  同样,要冲还可以修建“关卡”,修建了关卡的要冲,就如同原版的关卡一样,敌方部队需要攻下坚硬的关卡才能通过。

游民星空

  在修建了关卡的要冲进行手合战斗,战斗也会变成关卡模样的攻城或守城战,达到强大的守御效果。

游民星空

  想象一下攻敌方的城市,结果每个城市之间都有一两个虎牢关的状况……那就酸爽了。(军师威名:你说啥?)

  另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城塞,港口津塞,兵器库,观察所等等等……都会在大地图和手合战斗中起到重要的效果。

游民星空

  (修建了城塞的港口也需要突破了)

  然后光荣演示了一下城塞的各种利用手法,比如下图吕布军分几路攻打刘备军,刘备军则活用各个城塞的防御效果,从各方面抵御敌军。

游民星空

  不过这张图的重点不在这里,而在于上面的东平要冲:

游民星空

  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图上的吕布军部队是在攻击挡路的曹操军城塞,而这个城塞不是什么关卡而是其他的城塞而已。这也就说明了一件事:只要是修建了城塞的要冲,那么敌方部队经过就必须花费时间攻下,否则就无法通过,这其实就相当于设了很多关卡了,即使你没时间修那么多5000耐久的关卡,全部修几个1000耐久的兵粮库,也是完全可以做到阻挡敌军,为部队集结争取时间,实施大地图战略的行为的。这样的话,PK的攻城难度显然就会上升,游戏节奏也不会那么快了。

游民星空

  上图,袁绍军将大部队攻向了白马港。而曹操和张辽则率领几支奇兵突袭后方甘陵,夏侯渊等人则依靠着白马港的兵粮库进行长时间消耗战,达到声东击西,后方偷袭的效果。

  不过这张图的重点也不是这个,重点在袁绍后面那几支部队:

游民星空

  中间明显出现了三个新立绘,最右边是甄姬不用说了,而左边两个都是还没透露出来的新立绘。

  根据我的观察,最左边那位应该就是袁熙:

游民星空

  至于为什么会有新立绘呢,只能说找了个有名气的老婆啊……

  而中间那个,就不清楚了,只能看出戴了一个类似木叶村的头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