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21页:育子系统

展开

育子系统

  然后是育子系统

  在一开始,光荣显示介绍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绊武将的养子养女系统。

游民星空

  在访问绊武将时,有可能出现绊武将养子养女的情况。比如上图就是关羽访问赵云,然后出现了赵云的养女“班雪”(都养女了为啥不改姓)。

  然后赵云干脆做个媒,把自己的养女推荐给关羽做老婆,如果主角同意的话,就会直接娶下这位“班雪”。

  这剧情咋这么眼熟呢……(王允:——啊切!)

  总之,在有了配偶后,与配偶一起生活,就会出现诞生子女的情况。

游民星空

  这台词好糟糕……

游民星空

  在子女诞生的前夜,女方可能会出现异梦,预示着后代的天赋与能力。

  看来至少不是310那种突然就生了的情况,会有许多预示甚至前戏。要是像310里那样在地里干活突然就生了的话就尴尬了……

  而在子女生下,并且到了四岁后,就可以安排配偶对子女进行教育:

游民星空

  如图,三位配偶,可以总共养育六位子女,每位配偶最多负责两位,在冠礼之前子女的能力都不能被透视见,只能根据大概的情况进行推断,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育成。

  大概的教育方针有自由奔放、四维重视、特技重视。第一类大概就是按水桶一样来,其他几类则是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

  而配偶的能力也影响着教育的效果,自然配偶能力越强,教育子女也越有效率,想要袁术教出个政治奇才是不太可能的。

游民星空

  同时,主角回到自宅时也有几率发生配偶与子女的事件,随着事件的不同发展也会影响着子女的成长。

  最后,当子女到了12岁,行冠礼之后,便会结束教育,开始仕官(在野的话也会在野)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PK的结婚生子就是这样一种流程:结婚(正常结绊或者拿兄弟的女儿)→生子(会有预兆)→四岁开始教育(由配偶进行指定方针的育成)→途中各种事件影响孩子的成长→孩子到十二岁开始仕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