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15页:武官威名(2)

展开

  如图,受到夹击的吕布部队完全没有士气下降的情况,仍然士气高涨,这就是一骑当千的效果。而之前所说的气魄,应该也是跟这个差不多,受到夹击士气下降量减少的情况。

  可以看到,从猛者一路上来的路线,是在武将个人的能力上层层递进,最终达到万夫莫当的境界。

  而在达人威名的另一条分歧线上,还有一个武术师范的威名:

游民星空

  指南:武技锻炼+的升级版,光从名字上很难看出这个指令有什么特别效果,又不是跟看武功秘籍一样看指南233,也许会在锻炼时有加强特技、战法的效果?很难说清楚呢。

  演武:这个有点意味不明,但是推测来说,这个应该是能够加强部队士气或者熟练度的行为,因为演武场嘛,就是训练士兵的地方。推测这个特性是能够训练加强私兵或者势力士兵的行为。

  师范教示:修炼的升级版,推测应该会对于自己一同修炼的武将有加成,也就是类似“传授技艺”的行为,通过这个特性来培养自己想要加强的其他武将。

  一闪:之前也说过了。

  虽然同样是注重个人能力,但武术师范则更多走向了增强他人的路线,想要体验一把老师傅的感觉也不是不可能呢。

  回到第二级威名猛者,在达人之外,还有另外一条注重个人带起的部队能力威名,猛将-猪突猛进(霓虹人造谚语的口味有点厉害呢)

游民星空

  稽古+:猛将和猪突猛进共有的特性,稽古的升级版,不用详述。

  私兵训练+:在将军威名中同样出现过的威名,可以训练武官威名的主角自己的私兵,是武官威名中唯一专门增强私兵的特性。

  狩猎竞争/大会:这个挺有意思,光荣还没说这个特性的意思,但是从字面上考虑,狩猎是一群人在田野里狩猎增强武艺和士兵熟练的行为,也许这个是另一种对部队的训练呢?也就是跟将军威名一样不需要势力任务状的士兵训练行为。如果可能的话,这个特性不止训练士兵,还能增强势力内武将的能力和亲近感也是可能的。

  蛮勇:猪突猛进的专有被动特性,现在从名字还看不出它的效果。蛮勇,什么样的蛮勇呢?是单挑时的特殊效果?是战斗时的能力增强?还是个人交际中特殊加成?现在还很难说清。

  从上面看得出,相比于注重个人能力的达人,猛将路线更看重个人能力所带起的部队能力加成,想要既无双又带精兵的人可以尝试呢。

  然后,回到最初的分歧上来。除了注重能力的猛者,武官威名还有注重战略的勇士。

游民星空

  稽古:之前说过,就不详述了。

  要冲调查:这个是一种在我方势力的要冲中进行调查,获得兵粮等效果的行为:

游民星空

  如图,对要冲进行调查,就能获得兵粮,返到所属城市中。不过除此之外,要冲调查还有没有其他的效果呢?触发什么事件?这个谁知道呢。

  勇姿:这个在之前也说过,是一种在手合战斗中部队士气达到100便会触发“高扬状态”的被动特性,也不详述了。

  在勇士之后,就有勇将-鬼神的注重手和战斗的路线:

游民星空

  稽古+:如之前所述。

  出稽古:出稽古意思即为外出训练,也就是说可以不限于我方势力内的人进行双人修炼,与在野或者其他势力人进行修炼的行为也是能做到的。

  修行:出稽古的升级版,相比出稽古应该有更大的开放和效果,具体如何还要到PK才知晓。

  英姿:勇姿+的升级版。

  精神集中:之前也说过,这是一种在手合战斗中逐渐增加部队士气的被动特性,不多详述。

  冥想:精神集中的升级版。

  相比勇士和刚勇,勇将路线删去了要冲调查,增加了个人修炼与战斗中部队加成的效果,显然更注重于手合战斗,能够在战斗中获得更多优势。

  另外,各位肯定也注意到那个蓝边的“神枪”了,本来那里应该是“鬼神”的,不过由于演示人物是赵云,“鬼神”就被“神枪”这个赵云专属威名给代替了。由此也可以看出,PK中的专属威名是以覆盖普通威名的方式出现,非固定可以变化,而且专属威名会有蓝色边缘来标示,相当显眼。

  在勇将路线之外,勇士还有刚勇-刚勇无双的路线。

游民星空

  稽古+:如之前所述。

  要冲视察/查察:要冲调查的各种升级版,相比要冲调查效果会更好,而且可能触发更多效果,是什么效果还不清楚,但是既然作为一条路线的标志性存在,一定不会是干瘪瘪的兵粮搜集而已吧。

  勇姿+:如之前所述。

  旗手:这个也有点意味不明,与勇将路线的精神集中不同,这里是一个旗手的被动特性。从字面意义上来想,旗手是一种召集和指挥部队的所在,那相比于精神集中,旗手或许会是一种范围增加我方所有部队士气的特性,在有旗手特性的武将部队附近,部队将会获得士气增加的效果,这也是有可能的呢。

  魁:旗手的升级版。

  从上面看出,刚勇路线与勇将路线最大的区别就是刚勇路线保持了要冲调查的特性,可以说两种路线最根本的区别就在这里。而要冲调查在实际的游戏中到底会起到多大的作用呢?还是要在PK中拭目以待啊。

  以上,武官可以明显看出是注重于武将个人能力与个人能力所影响的部队、人际关系、战略的威名,是想要玩无双的玩家的首选。另外,武官威名中也还存在多个目前还意味不明的特性,考虑到将军威名泄露出来的“筑城”,我很好奇在那很多个意味不明的特性中,是否就存在着几个PK还没暴露出来的系统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