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12页:增筑

展开

增筑

  增筑,正如之前所说,是一种增加玩家自宅交易力的行为,可以在自宅进行。

游民星空

  消耗金钱,选择武将,就可以增加自宅的交易力。

游民星空

  而交易力有什么用呢?也许眼尖的各位眼尖发现,之前在买卖兵粮的时候各项数值里就有一个交易力,交易力是一种能够提高买卖上限的数值。也就是说,如果交易力太低,你就没法一次买或者卖太多兵粮。这样,也能避免财大气粗的人一口气把城市里的兵粮全买了……那就无敌了。

游民星空

  增筑需要耗费时间,完成后便会提高交易力。

  (明明任务目标是40你给我完成个20是什么鬼。)

  之后,便是此次商人威名的重点,势力介入:

游民星空

  势力介入,是一种通过金钱、兵粮和羁绊影响势力的行为。

  在进行势力介入之前,商人对势力的【影响力】至关重要,而影响力的一个获得方式就是【投资】:

游民星空

  如图,投资正如之前所说,是一种对势力投资金钱,增加势力实力,并且在之后获得回报的行为。

  图上四个栏目,第一个是商人自己的实力,金钱兵粮等,还可以看到自宅的交易力影响了投资的最大金额。

  第二个是目标势力的情况,势力潜力越大,获得的利益率越大,同时势力的排名和实力都会影响投资所得到的影响力。给曹老板一万和给严白虎一万,获得的影响力自然是不同的喽。

  第三个便是投资金额,选择之后便会显示投资后获得的影响力,以及势力所上升的兵力、金钱、兵粮。

  第四个回报,写着投资过后势力回报你的时期、连本带利的金钱,以及势力发展或衰败后能够给予的回报。

游民星空

  如图,选择了投资5000给孙策军以后,显示获得了一点影响力,孙策军兵力上升2500,金钱增加750,兵粮增加2000。

  同时显示一年后还钱,到时在情况不变动的情况下,会回报5850金钱。

  不过本来还有势力成长或衰败后的回报金的,但是影片给挡住了……

游民星空

  如图,等到了还钱的时候,势力便会送信过来。

游民星空

  在这里,孙策军因为获得了巨大成长,回报的金钱就变成了8700!很大的利润啊。

  如果概括起来说的话,这个投资其实就跟炒股差不多……选好潜力股,就能赚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