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11页:舌战

展开

舌战

  影片里只出现了袁术最后一回合干掉对面的场景,所以很难推断出PK的舌战机制。

游民星空

  但是从中还是能发现有些东西,比如左上角,袁术这最后一击,是一个:

游民星空

  这就引出了一些问题:

  首先,“大挑拨”?不是主张和大主张么,PK似乎把舌战的牌改过了,而改成全盘怎么样还未可知。

  然后,既然是大挑拨,那就肯定还有小挑拨或者中挑拨,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这个大挑拨的图标是一个普通的主张呢?我们都知道原版的大主张的图标是一个跟普通主张不一样的图标,在这里,为什么大挑拨仍然使用原版小主张图标?

  这让我有点想法,也许这大或小,只是一些高低数字判断,因为说实在的,这东西让我想起一些东西来……

游民星空

  ……

  好,让我们转一下视线,到舌战图的最上方,我们可以看到,在显示最后一回合的图标下,有一个奇特的标志:

游民星空

  在一个倒三角的背景下,中间一个绿色的【大天数】,在袁术这侧一个绿色的【小天数】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天数在袁术这一边?太过了吧,还不要太早下结论,其实在这之后还有一个细节。

游民星空

  在舌战结束,袁术头像跳出的一瞬间,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东西。就在这最后一回合结束之后,在最上方那里,天数变成了:

游民星空

  从天数变成了【学识】,这是什么意思呢?

  在画面正上方,有倾向性的东西……

  每一个回合都会发生变化的东西……

  说实话,这东西又让我想起一个东西来……

游民星空

  …………

  现在情况还太少,我还没法做出什么定论,不过直觉告诉我,PK的舌战跟那玩意一定有什么关系,如果各位也有想法,也可以大家讨论一下,这舌战,到底是要搞什么呢?

游民星空

  回到卖名品上来,舌战胜利后,对方的砍价失败,甚至还会以更高的价格来买下名品,也算是舌战成功后的奖励。

  买卖兵粮和名品的特性介绍完了,然后就是对买卖有影响的增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