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13页:势力介入

展开

势力介入

  在获得一定影响力之后,便可对势力进行介入。

游民星空

  上图可以看到四个基础的势力介入选项:

  赠与兵粮:通过无偿地赠与兵粮,来获得影响力的提高。

  属下提拔:通过消耗影响力,来提高势力武将的品级。

  武将推荐:推荐我方的同志武将来仕官,以获得大量影响力。

  停战仲介:通过消耗影响力,来让两个势力达成18个月的停战。

游民星空

  武将推荐,正如之前所说,将己方同志武将推荐给势力仕官,以获得大量影响力。

  当然,前提是武将属性要够好,像袁术你儿子那么垃圾的属性就只有109点影响力了……

游民星空

  属下提拔,也汝之前所说,通过影响力消耗,来让势力内武将进行品级上升的行为。

  图中可以看到,让袁耀从七品上升到五品消耗到了70点影响力,之后的提拔一定会消耗更多吧。

游民星空

  停战仲介,通过影响力来让势力进行停战的行为,由两个势力之间的亲近感和实力差距来决定停战的难度,而又以难度的不同来决定影响力的消耗。

  可见,图中让刘备军和纪灵军结停战非常困难,竟然要消耗598点影响力!真可谓难如登天啊。

游民星空

  但是,只要完成了目标,就能影响天下大势。想要操控天下局势的商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另外,除了上面说的四种基本介入,还有很多随着商人威名的升级而出现的新介入选项,比如攻略邀请:

游民星空

  如图,通过邀请势力攻击其他势力的都市,来达到影响天下大势的效果。而两个势力之间实力的对比,也会影响到邀请的难度,难度的不同也决定了影响力的消耗。

  (图上影响力消耗写错了,【-100】变成了【+100】……)

游民星空

  如上图,就像是买宣一样的行为啦。

  小黑:听说有人要跟我买宣?

  ……

游民星空

  流放属下、劝降、同盟仲介等等等…………各种各样的势力介入行为,一个操纵时代的商人将会诞生!

  以上,就是商人介绍影片的分析内容了。从我个人来说的话,光荣做的这个商人威名,其实更大程度是专注于【势力介入】这一点,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开始说势力介入才是商人的重点。与太阁5的注重商业买卖不一样,313PK这里显然更注重了有了钱粮和影响力之后对天下局势的操纵行为。相比于注重商业利益的商人,这个威名更像是氏族豪强一类的存在,有着自己的钱粮与影响力,能够一定程度上帮助和拖累当时的各大势力,我想,光荣也许就是以这一点为基准,来制作商人这个威名的吧。

  以上,就是这次我要分析的全部内容啦,途中似乎出现了好几次图片看得到又看不到的奇怪景象……但希望各位还是能看得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