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试玩及君令、育子、单挑舌战等系统解读

2016-11-09 20:39: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8页:剧情编辑器

展开

剧情编辑器

  在那之后,主播就结束了贼将的演示,开始讲解关于PK的剧情编辑器系统。

游民星空

  上图有新剧情制作、新剧情编辑、新剧情导入、新剧情导出等等,看来新剧情做完还可以分享给其他人体验,就像新武将一样。

  下面的描述是说,新剧情有100个的上限,而剧情内的信息条数有4000条的上限,也跟新武将一样……

游民星空

  进入新剧情制作之后,首先便是对新剧情进行大概的总体设定,比如剧情名,剧情概述,剧情形式(场所触发和委托),剧情发生的契机,剧情分歧等等等。

游民星空

  而在剧情内容编辑中,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很高大上的界面。而其实呢,这只是个总览的界面,右边五分之四的画面都是一个信息栏,剧情中的发生条件啊,登场人物啊等等信息都是在这边显示的,真正的编辑是在左边五分之一的选项中。

游民星空

  在发生条件中,可以对新剧情的发生条件进行编辑,有各种各样的条件供你选择,如下图: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武将のXX】这样的条件,还要对武将进行进一步的指定,是什么样的武将,什么样的身份啊等等,里面还有贴心的“取反”,即“排除上面所选择的条件的武将”。

游民星空

  在登场人物编辑中,要选择至多五位会出场的武将(其实就是缓冲武将嘛……),这些武将可以在剧情中进行登场。

游民星空

  而其中的选拔武将,便是在不指定专有武将的情况下,在剧情触发的时候,根据状况进行筛选然后选择的武将(筛选武将……),如下图:

游民星空

  就是先筛选设定的能力范围,然后筛选属于曹操军的武将,最后筛出来的武将,就是这个选拔武将了。而这个武将究竟是谁,就要在剧情触发的时候,游戏当时的情况来选择了。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对话编辑,左侧是各种选项编辑,比如背景图,说话的人,BGM,音效,动画等等等,而右边则是当前设定下的模拟状况,模拟在剧情中会出现的情况。如主播换了一张星空的背景图,模拟图就变成了这样:

游民星空

  另外主人公的CG固定是刘备,并不是在编辑中选择了刘备作为人物什么的……不要被迷惑了。

  以上,就是剧情编辑器的介绍……

  ……

  好吧,我的确是介绍得非常简短,以至于模糊不清。实际上呢,这个东西的话,你不去操作的话真的是难以搞清楚,无论怎么介绍都是没用的,以我的经验,这种东西你不去自己去弄,只靠别人的介绍是真的很难弄懂的。所以介绍还不如只是简短说一下,多说也没什么大用。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懂的话,那就是因为这个玩意跟hermeskid 做的原版的剧情编辑简直是一模一样的:点击进入

  真的是几乎一模一样,各种选项我看得都特别眼熟,光荣基本没有改变原版的剧情模式,只是改成了更加图像化的操作方式而已,如果你懂原版的剧情制作方法的话,那看懂这个PK的剧情编辑器完全是小菜一碟。所以我建议呢,想在PK进行剧情制作的各位,先去下载了原版的剧情编辑器,去学着弄懂了,那再去操作PK的剧情编辑器,那我相信一定是得心应手,毫无难度。

  接下来,就是商人威名的介绍,稍微有点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