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页:周仓

展开

周仓

  清兵:c6

  对单:S,c6、c5

  对群:S,c6

主力技

  c6:将武器顶在身前向前狂奔,冲刺速度非常快,冲刺距离也极远(可以从一个据点冲到另一个据点);粘性较强,伤害较高,带属性(周仓唯一一个带属性的c技),全中伤害应该是全角色c技中最高的;缺点是出招前摇明显,对单影响不大,对群时容易被打断,需要通过技能“咬紧牙关”弥补。

其他

  c1:向前狂奔,碰到敌人后停下用武器打一下;范围较小,输出也不高,但在无人的地方可以用来赶路;冲刺到极限距离时,即使没有碰到敌人也会用武器打一下空气,记得算好距离提前用翻滚取消,加快赶路效率。

  c5:用武器向正前方砸地,从地里面拉出一块巨石,巨石落地产生中范围判定;范围中等,伤害中等,不带属性,对极个别敌人,c6不是很奏效的情况下,可以用c5输出。

打法

  清兵:c6顶;若是在据点里不好控制方向,则可以用c5。

  对单:1、c6顶死!2、对个别敌人c6顶不出去,那就用c5+c1的连招,“c5,c1,翻滚……c5,c1”循环。

  对群:c6顶死!周仓本身没什么控场用的c技,但c6可以将人顶出人堆,把对群玩成对单(人多的时候,c6可以同时顶到2到3个人);另一方面,c6命中后敌方全程浮空,无法受身也无法使用英雄技和无双,安全性较高。

小结

  1、c技的属性给的比较坑爹,不过幸运的是c6带属性;2、在人群中飙车,极强极爽快的角色(飙车王我当定了!);3、最大的遗憾是不能用自己的英雄技(加攻速加移动速度),唉,离真正的飙车王还差一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