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4页:霞

展开

  清兵:c4

  对单:A+,c4

  对群:B,c4

主力技

  c4:用腰后的小刀向前砍一刀,继续按三角会追加分身攻击;霞每个c技后按三角都会追加分身攻击,动作都不相同,c4的分身是这样的:先出现一个分身用膝盖顶两下,之后从左中右出现三个分身夹击,最后一个分身从原地出现,跳起后斜向下飞踢一下,最后后空翻归位,霞本体出现;分身攻击并不是无敌的,受到敌人的攻击依然会被打断、会受到伤害;第一刀的伤害中下,整个c技的伤害中上,范围中等偏小,第一刀以及最后的飞踢带属性;c技途中可用翻滚取消动作,但最后一下归位的动作出来后无法用翻滚取消动作,考虑到输出效率,分身攻击最后一下飞踢出来后立刻翻滚取消(或者干脆在三个分身打完后立刻翻滚取消),或者只出c4第一刀也行,出招很快,输出效率也还可以。

打法

  清兵:c4,清兵一般只需要第一刀即可

  对单:c4,翻滚,c4……循环,注意在适当的时机按翻滚,参考上面的c4的招式描述。

  对群:没什么好的方法,用c4撑吧……对一群人的时候,光靠模组自身难有作为。

小结

  所有c技后都会追加动作不同的分身攻击,就无双的角度来说,模组设计算是蛮用心的,但性能嘛……一般来说,无双还是简单粗暴的占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