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2页:幻空

展开

幻空

  清兵:c4

  对单:A,c4、c5

  对群:A+,c6、c4

主力技

  c4:向前扔出三个弹药,并用枪攻击弹药将其引爆,产生爆炸;范围中等,伤害中等,带属性;这招会将人打远,使用后幻空会自动向后翻滚(后坐力?)远离敌人;幻空的c技都需要先扔出弹药再引爆,动作都比较墨迹;弹药扔出后,如果用翻滚取消动作,则弹药会留在地面上,过一会儿自动引爆;c4是相对来说出招较快的c技,距离和范围都不错,除了伤害不够高外(其他c技伤害更低啊……),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了。

  c5:朝正上方扔出三个弹药,用枪引爆后,产生类似于箭雨、以自己为中心的持续攻击判定;范围较大,伤害略低于c4,带属性;出招非常墨迹……适合配合“英雄连击”,或是将人打至浮空的情况下使用;相比c4,c5不带吹飞,可以用来连招。

其他

  c6:向前方以抛物线诡计扔出三个弹药,三个弹药会按照由近及远排列,之后用枪发出螺旋的子弹,子弹碰到弹药后会引爆;弹药落地前被子弹打中的话会出现特殊的爆炸判定,落地了则不会被引爆,过一会儿自动爆炸,因此c6基本上只在平地上才能打出完整的判定;射程很远,宽度一般,带属性,全中的伤害是比较高的,但由于三个弹药的伤害不集中,再加上受到地形影响,一般情况下输出都很低,不适合作为主力。

打法

  清兵:c4为主,如果输出够高的话也可以用c6,但c6出招墨迹,幻空出前5方时背后都是破绽,不实用。

  对单:c4和c5都可以;c4伤害高一点,但每次使用完后都会和敌方拉开距离,需要跑上去(这样输出效率就下去了);c5伤害比c4低,但不会把人打飞,可以打连招:c5,翻滚,c5……循环。

  对群:c4或者c6。第5方的判定不错(但还是要注意背后都是死角这个大问题),c6虽然伤害不高,但范围大,螺旋的子弹也有一定的推人效果,对群的时候,控场能力意外地很好。

小结

  1、美少女!话说回来,幻空的侧脸挺好看的,正脸怪怪的;2、c技全都要扔弹药后再引爆,好墨迹啊……技能“咬紧牙关”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