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30页:志贵

展开

志贵

  清兵:c5、c6

  对单:A+,c5、c6

  对群:S,c5、c6

主力技

  c5:向前扔出珠子,珠子分成多个并旋转产生将人打浮空的风暴,持续一段时间;珠子放出后用翻滚取消动作,风暴依然会持续发动;出招快,输出中等,带属性,范围较大,控场能力强,和有马一的c5很像。

  c6:以自己为中心的圆内,从空中落下一堆珠子(箭雨类型的c技),持续一小段时间;珠子出现后,翻滚取消动作(一般看志贵的手势判断取消时机),后续的珠子仍然会持续下落;范围较大,伤害较高,带属性,出招比c5偏慢,综合性能略低于c5,可以和c5配合实用,尤其是在版边,判定比c5优秀(c5判定在正前方,版边容易打丢)。

其他

  c3:正前方的空中出现十来个珠子往地上砸;范围很小,基本只针对单人,伤害较低,带属性,有眩晕效果;珠子出现后可以翻滚取消,珠子仍然会往地上砸,但这时候不带属性。

  c4:珠子绕着自身旋转,自身腾空并产生小龙卷风;范围中等,伤害较低,带属性;判定和刹那的c4很像,c4腾空后也可以配合空a+jc空连,不过志贵有更好用的c5、c6,空连不常用。

打法

  清兵:c5或c6。

  对单:c3、c5或c6。c3(c5),翻滚,c3(c5)……循环,控制得好的话可以将人一直打在空中不落地。

  对群:c5为主,c6为辅。c5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并且会把人打浮空让对方无法出英雄技和无双,控场一流。

小结

  1、不愧是原创三人组的大哥,实力相当强(不过这动物的造型真是毫无霸气可言……);2、c技和莉绪有点像,取消后仍然能发出攻击,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