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3页:时继

展开

时继

  清兵:c4

  对单:A,c4、c5

  对群:A,c4

  普方:用枪射击,第3下会跳起射击,第4下会用鬼手支撑地面跳到高处射击,第5、第6下都是在高处射击(很时髦的普方,但时髦的代价就是没法用翻滚取消动作,不好控制……)。

主力技

  c4:在空中往前射出一枪(一次性射出五发子弹,排列成十字状),在半空中翻滚一圈(后坐力?)后再射出一枪(同上,五发子弹,十字状);因为是在空中使用的,所以出招过程中不能用翻滚取消动作;两枪都会产生小范围的爆炸,伤害中等,带属性,会将人打飞;和幻空的c4类似,使用后会和敌人离的越来越远……

  c5:在空中往斜下方先射出2个黑色球体,再射出呈十字状的五发子弹,黑色球体会存在一小段时间,然后爆炸;和c4一样,空中出招,不能用翻滚取消;整个c5的范围较大,有一定的牵制效果;伤害中等,不带属性。

其他

  c1:用鬼手抓前方的敌人,抓住后自身快速移动到对方头顶;算是蛮有趣的招吧,但不是很实用:一方面,鬼手对敌人造成的硬直很小,移到对方面前也有可能挨打;另外,使用完后浮空,只能用空a或者jc追击,追击效果不是很好。

  c2:向斜上方连续打出三枪;伤害不高,不带属性,优点是出招快,可以打连招。

  c3:跳起向斜下方射出十字状的5发子弹,然后用鬼手打向地面产生一个大范围的减速领域;伤害不高,5发子弹带属性;减速领域会存在一段时间,但减速并不是持续的,只减一次,举个例子:敌人进入阵里减速了,时继出招把对方打倒地了,对方起身后虽然仍在阵里,但不会进入减速状态。

  c6:第5方是在空中发动的,但出c6的时候会落回到地上……落地后向斜上方以扇形打出5发螺旋子弹,伤害不算很高,也不带属性,范围嘛……因为是往斜上方打的,所以也有点尴尬……

打法

  清兵:c4为主。

  对单:1、c4,追击,c4……循环,时继的c4和幻空类似,输出比c5高,但用完后会远离敌方,追上去的方式可以用两种:翻滚+跑一小段路,或者c1鬼手+空a一下;2、c5,c5也和幻空类似,输出稍低一点,但可以打连招。

  对群:c4。虽然是远程角色,但普方攻击范围很窄,而且自带向前的位移,对群效果不算特别好,一定要注意将敌人控制在正前方。

小结

  1、c1算是蛮有特点的……;2、无双是鬼手不是打枪,有点让人意外;3、空中攻击太多,和翻滚的相性不好,用起来手感会和其他角色相差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