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8页:环

展开

  清兵:c4、c5

  对单:A+(S),c4、c5

  对群:S,c4

  普方:连续发出六道激光攻击,速度快范围大。

主力技

  c4:向前以扇形打出6道光束;射程远范围大伤害高,带属性;按照无双系列一贯的特点,这招在贴身使用时可以命中2道以上的光束,伤害会特别大(即便只命中一道光束,伤害已经很高了,性价比比c5、c6高很多)。

其他

  c5:发出一圈激光绕着自己旋转两三圈;范围很大,伤害一般,收招时会将人打至高浮空状态,最后一击带属性;不能像c4那样造成复数伤害。

  c6:身前斜上方发出一个由光束构成的立方体牢笼;范围较小,伤害较小,带属性;非常尴尬的招式,伤害和范围都不如c4,还会将人打飞,翻滚取消后立方体也会直接消失……这破招到底有什么用……

打法

  清兵:c4或c5。brave没上去的时候用伤害高的c4清兵,brave上去后可以用c5。

  对单:1、c4,对单时贴身使用c4效果很好,但c4会将人吹飞打远需要注意;2、c5,翻滚,c5……循环,相比c4,不会将人打远,可以打连招,但输出要低一些;3、这里提一下冰属性,配合冰属性冻住敌人可以更好地贴身使用c4,但是:冻住的时间比较短暂;解除冰冻后敌方会倒地并起身,有短暂的无敌时间,运气不好会被对方利用这无敌时间躲过c4;冰冻对c4有利有弊,要不要用冰冻请仔细斟酌。

  对群:c4,环的普方是放激光中远距离攻击,再加上c4,对群非常强力。

小结

  这角色个头虽小,却比很多大个头角色强得多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