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9页:刹那

展开

刹那

  清兵:c4+jc,c6

  对单:A+,c4+空a+jc

  对群:A+,c3、c6

主力技

  c4:用剑往前斜向上砍一刀,自身腾空并产生小龙卷风将人打起;范围中等,伤害较大,带属性。

  jc:斜向下俯冲斩击;位移较大,伤害中等,不带属性。

其他

  c3:剑插到地上,以自身为中心发出斗气;中小范围,伤害较低,带属性,有眩晕效果。

  c6:高举起剑,剑变大后劈向地面;出招前摇明显,范围较大,伤害中等,带属性。

打法

  清兵:c4或者c6。c4伤害足够但范围较小,c6范围较大但伤害有所欠缺。

  对单:c4+空a+jc,x,c4+空a+jc……循环,c4+jc的循环也可以;受到敌人浮空高度影响,jc有时候未必能打中人,落地后的位置也不确定,如果和敌人离太远的话需要跑上去;c4后直接按方会触发英雄连击,c4后稍等一会儿再按方出空a的话不会触发英雄连击。

  对群:人少的时候依然可以用c4打,人多的时候用c3和c6,c3的好处是周身都有判定,尴尬的是范围不够大(c3的范围其实和普方差不多,优点主要是前后左右都有判定,且有眩晕效果),c6正前方范围很大,但出招较慢也需要注意。

小结

  挺有意思的剑士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