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7页:雷格琳娜

展开

雷格琳娜

  清兵:c5+c1

  对单:A,c5+c1

  对群:A-,c5+c1、c6

  普方:非常特殊的普方,第1下为前方左右两侧各出现两个“石狮子头”,狮子头中发出弓箭;第2下为前方地面冒出两簇长枪陷阱;第3下为出现一个中范围的电击柱;第4下为向前飞出一个类似圆锯一样的道具;第5下为地面上冒出两片刀片交叉攻击(有点像鲨鱼);第6下为一个金属拳头从地面下冒出来往上打;范围较大,但攻击全部集中在正面,背后都是死角。

主力技

  c1:雷格琳娜的c技使用完后会在地上留下数字标记(c技出招过程中按翻滚取消的话,不会留下标记),标记最多有五个(显示1、2、3、4、5),每按一次三角会触发标记上的陷阱,会按照标记的序号依次触发;没有标记时,按下三角为扔香蕉皮,香蕉皮带属性。

  c2:从天而降数个铁罐,被砸中的人会戴上铁罐向前走动,戴上铁罐期间无法反击任人宰割;范围中等,伤害较小,戴上铁罐的时候触发卡片上的属性(对一些怪物类敌人戴不上铁罐就无法触发属性了);完整出完c2后留下标记,按c1触发后产生一个中小范围的风暴(圆锯?),有一定吸引力,被风暴打中的人会再次戴上铁罐,伤害较小,有属性。

  c5:前方空中放出一个小范围类似黑洞的陷阱;范围较小,有一定的吸引力,伤害中等;完整的出完招后在地上留下一个标记;按c1触发标记上的陷阱,产生一个范围更大的黑洞攻击,伤害中上,不带属性。

其他

  c4:放出一个炮台,炮台向前开炮,炮台出现有判定(伤害可忽略),会将地面上的敌人顶起;炮台出现到正式开炮有一定时间间隔;只有一炮,射程较远,范围较小,伤害中等,带属性;完整出完c4后留下标记,c1触发后再次出现一个炮台开炮,和c4一模一样。

  c6:从空中落下一只金属大脚砸地;范围中等,伤害中等,带属性;c6完整出完后留下一个标记;按c1触发,再落下一只大脚,和c6一模一样;c6在空中出现脚后翻滚取消,大脚依然会砸地产生攻击判定,但不会留下标记。

打法

  清兵:c5+c1,c5追加的陷阱范围很大,伤害也较高。

  对单:1、c2+c1,标记设下后直接按c1触发,循环,如果猪队友不干扰的话可以无限连屈死敌人;2、c5+c1,标记设下后直接按c1触发,循环。

  对群:c5+c1或者c4+c1或者c6。雷格林纳的普方范围较大,有一定的牵制能力和控场能力,不过出招偏慢,被一群人追着砍压力还是比较大;另外,背后是死角,偶尔还会被杂兵干扰;c5的控场能力比较强,c4可以打远程,一般来说c5更好用一些;c6的话,因为出了c6的大脚后可以立刻取消,可以打打游击。

小结

  1、模组很有特色;2、大白腿也很有……咳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