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3页:普拉芙达

展开

普拉芙达

  清兵:c6

  对单:A,c6、c2

  对群:B,c6

主力技

  c6:两只悬浮的金属手臂锤一下地,之后拿出双剑,水平旋转几圈攻击;范围很大,伤害较高,不带属性(真是可惜……);出招前摇明显,双手捶地到旋转双剑之间也有很大空隙,容易被打断,技能“咬紧牙关”必备;双剑旋转过程中按翻滚取消会直接中断攻击。

其他

  c2:向空中发出数道光束,过一会儿后光束从天而降(类似箭雨);范围较大。

  c3:百烈拳;范围较小,伤害不高,不带属性(其实普拉芙达全c技都不带属性,相当悲剧)。

打法

  清兵:c6。

  对单:c6或者c2+c6。带技能“咬紧牙关”直接出c6即可,不带的话先用c2的“箭雨”控场,再用c6输出。

  对群:c6……也是很勉强的打法了。c6范围虽大,但出招慢,普方也没有什么优势;用c2的“箭雨”也不大可行,延迟发动、持续时间也短。

小结

  全c技都不带属性,悲剧啊。

  (注:1.03版本已经修正了“全c技不带属性”的bug,c1、c4和c6可以带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