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7页:欧普纳

展开

欧普纳

  清兵:c4

  对单:A,c4、c6

  对群:A+,c5、c6

  普方:用头上顶着的小球向前攻击,6下全都是中远距离判定。

主力技

  c4:将头上顶着的球(乒乓球)扔出去,在地上弹三下;中远距离攻击,范围中等,伤害较高,带属性。

  c5:前方释放出一个小范围的黑洞,有一定的吸引力,之后将球扔出去,扔到黑洞后面,球弹两下弹回来,顺便把黑洞吸引住的敌人拉到自身面前;范围中等,有一定的控场能力,伤害中等,不带属性。

其他

  c1:乘上悬浮的小车向前冲刺一段距离;按下“x”后会提前停下,但不会触发翻滚;伤害较低,不带属性;比较有趣的c技,可以用来赶赶路。

  c6:球像拳套一样,左右乱打,最后跳起,像电钻一样,顶着球螺旋突进将人打飞;范围较小,伤害较高,带属性;因为有c4在,这招实用性就不高了。

打法

  清兵:c4,弹三下死一片。

  对单:c4为主,版边c4弹不中的时候可以用c6。

  对群:c5为主,c5控场能力比较强,普方中远距离出手也很方便,对群压力较小。

小结

  可爱又强大的鸡蛋人,呆萌的表情真是太棒了,声音也非常可爱(真是不忍心看到鸡蛋人受伤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