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7页:井伊直虎

展开

井伊直虎

  清兵:c6

  对单:S,c6

  对群:B,c4、c6

主力技

  c6:跳起后连续5下飞踢,中途没踢中敌人的话会自动停止攻击;不能在中途用翻滚取消攻击;带属性,5下全中的伤害非常高。

其他

  c1:神速攻击,向前6段大位移的踢腿攻击;范围小,粘性差,伤害低,不带属性,实战价值很低,不过在“死亡配对战斗”中用来刷怪有奇效。

  c4:向前以不可思议的姿势(电钻姿势……)高速移动一段距离后,用腿横扫产生龙卷风;移动距离和按三角的次数有关,只按一下三角,移动一小段距离,并且不会触发最后一段的龙卷风,按两下三角(比较难按,注意节奏),移动距离延长,会触发最后一段的龙卷风,连按三角,必定触发最后一段的龙卷风,电钻的移动距离也是最长的;最后一下龙卷风的伤害和范围还不错,带属性,前半段的粘性非常差,伤害也一般,不带属性。

  c5:动作和无双很像,连续踢出红色的类似剑气的特效,最后踢出大一号的剑气收招;只按一次三角,前面的小剑气只有2下,多按一次三角加2下,最多6下;范围中等偏小,伤害一般,最后一下带属性。

打法

  清兵:c6。除了c6外,没有范围和伤害都比较优秀的c技了……

  对单:c6,全中伤害不是吃素的。

  对群:没有很好的对群手段……c4类似周仓的c6,但因为粘性差,实用价值非常低;再加上手(腿)短,对群不是很好出手。

小结

  对单输出爆表的角色,但对群很乏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