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0页:织田信喵

展开

织田信喵

  清兵:c6

  对单:A+,c6

  对群:S,c6

  普方:拿出火枪攻击,攻击的过程中,会出现小猫援助攻击;第一方会在前方左右两侧出现两只小猫,对中间的敌人进行射击;第二方会在信喵身后的左右两侧出现两只小猫,朝前射击;第四方会在前方左右两侧出现两只小猫,拿着长枪向前刺;整个普方的攻击范围很大,不过背后几乎都是死角,需要注意。

主力技

  c6:召唤出六只猫拿着武器向前突刺(类似周仓的c6);范围较大,全中伤害非常高,但不带属性;粘性虽然很好,但在敌方受到c6攻击过程中再受到其他的攻击判定,会优先处理之后的判定,容易将人定住导致c6打不全;为了c6最大输出,一般得等c6打完或者打到一半的时候再出其他招。

其他

  跑c、跑方:猫爪子攻击,挺有趣的攻击方式。

打法

  清兵:c6,伤害和范围兼备。

  对单:c6,等待一小会儿(或者翻滚一下调整位置,总之接c6不要太着急),c6……循环。

  对群:c6轰炸即可,普方是范围较大的中远距离射击,配合c6控场和输出都很强。

小结

  1、模组挺有意思的,各种小猫辅助攻击;2、c6性能很强,普方远程也很有优势,不过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c6的价值,使用完c6后需要稍微等一下,每次用起来都怪怪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