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3页:王元姬

展开

王元姬

  清兵:c4、c6

  对单:A+,c2+jc、c4+ex

  对群:A-,c1+ex、c3、c4+ex

主力技

  c2+jc:c2是跳起后空翻踢一脚,之后正前方落下“镖雨”;jc是向斜下方扔镖产生持续判定;两招加起来的伤害较高,都带属性,出招靠前,输出效率较高;缺点是浮空后处于无防备状态,c2+jc范围较小只能近身使用,王元姬的普方不能对敌将产生硬直,安全性一般;只适合对单的时候小心地使用。

  c4+ex:c4是向前连续跑动并扔两波镖,最后跳起后向斜下方扔镖,扔完之后落地;ex为再次跳起向斜下方扔一波镖;伤害较高,c4带属性,范围较大,可以中远距离使用,弥补了普方打不出硬直的缺点。

其他

  c1+ex:c1是往斜下方扔一支镖(动作看上去像是拍地板),ex是向前射出三支镖,攻击地面并产生冲击波;c1的攻击范围非常小,ex为中范围判定,伤害不高,不带属性,出招前摇明显。

  c3:向前以扇形扔出三波镖;范围中等,伤害很低,带属性。

  c6:向前方以抛物线轨迹先后扔出两波镖,第二波镖打中第一波镖之后,所有镖向四面八方飞散,产生大范围判定;范围较大,伤害较高,但因为是抛物线轨迹,对将时由于距离问题,主要的判定容易打不中,导致伤害不高。

打法

  清兵:c6或者c4效果都不错。

  对单:c2+jc或者c4,c4安全性更高一点但输出效率比c2+jc差一点。

  对群:唔,虽然是个远程角色,但因为普方不造成硬直,对群还是有些尴尬的,求稳的话就用c3慢慢耗,人不是特别多的话,就用c4浪一浪好了,c1+ex偶尔也可以用来牵制一下。

小结

  作为一个美少女爱好者,我一直对王元姬喜欢不起来——这是为什么呢?在这会儿写小结的时候,我终于想明白了,王元姬是个面瘫……好吧,言归正传,王元姬是全人物攻速最快的角色,初上手可能会有点鬼畜容易出错招,需要慢慢熟悉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