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1页:威廉

展开

威廉

  清兵:c4、c6

  对单:A+,c4、c6

  对群:A-,c4

  残心:6方、jc、c1~c6收招的时候配合收刀动作按下三角(比较宽松的目押)即会进入残心状态;其中,6方、c1、jc收招后连打三角即可进入残心状态,不需要目押;进入残心状态后,下一次攻击的攻速大幅增加;残心只对下一次攻击起作用,因此每次攻击结束前都必须按一次“三角”进入残心,翻滚取消当前的攻击或是被敌方打断当前的攻击,残心状态就会消失,需要注意;威廉残心前后是两个角色,是必须掌握的技巧。

  无双:发动后短暂时间内处于无敌状态,可以自由行动和出招(无双时间内够出2个c技),所有攻击都附带远距离的剑气,无敌时间结束后自动向前发出中距离的攻击。

主力技

  c4:向前捅三刀并释放出三道螺旋剑气;剑气的射程很远,伤害也比较高,带属性,残心后攻速非常快,性价比极高的c技。

  c6:十字斩击(一竖一横)并发出猛烈的剑气;横向的攻击范围很大,伤害中上,和c4接近,带属性。

打法

  清兵:c4,残心,c4……循环。

  对单:c4,残心,c4……循环;c6也可以,一般情况下比c4差一点。

  对群:c4,残心,c4……循环。如果能一直保持残心连续使用c4,威廉的对群能力绝对名列全角色前茅,但是……残心太容易断了,面对一群敌人的时候,要经常翻滚躲招,还很容易被对方出英雄技时候的斗气震一下打断攻击;一旦残心没了,威廉的攻速就变得极慢(全角色最慢),根本无法应付一群追着打的敌将。

小结

  1、如果可以残心常驻,那威廉的综合性能绝对是全角色中数一数二的,可惜残心太容易被打断……;2、由于残心的问题,单论威廉的模组性能,在全员中只能说是中等水平;3、威廉的无双比较特殊,相比其他角色更适合配合英雄技的打法,这里因为只考察模组就不多讨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