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2页:苏菲

展开

苏菲

  清兵:c4、c6

  对单:A,c6、c4

  对群:A,c1、c6

主力技

  c4:从空中掉下一个带刺的球或者大史莱姆;带刺的球或者大史莱姆出现后即可翻滚取消(不取消站桩不安全);范围中等,伤害中等,带属性,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取消,则落下的带刺的球和史莱姆就不带属性了。

  c6:吹哨子(自身周围一圈都有判定)召唤出一群小史莱姆向前突进,命中后会使敌人强制倒地;小史莱姆出现后按x即可取消出招后摇,不取消的话苏菲会在后方给史莱姆加油;范围较大,伤害中等,整个c6都带属性,但和c4类似,一旦取消的话,则向前突进的小史莱姆群就不带属性了;苏菲的第5方是中远距离攻击,出c6比较安全。

其他

  c1:随机扔冰、火、雷属性的道具。

  c2:向前扔出冰属性的道具。

  c3:向前扔出雷属性的道具。

  c5:连续扔小炸弹,最后扔出一个大炸弹;连打三角可以增加小炸弹的数量,炸弹爆炸自带火属性;范围中等,伤害中等。

打法

  清兵:c4或者c6,若用翻滚取消后摇则有可能损失属性效果带来的增益,需要根据战况进行权衡是否要用翻滚。

  对单:c6为主,c4会把人炸飞,c5输出效率不高。

  对群:c6,苏菲手短,出前四方的时候不太安全,撑到第五方就好办了。

小结

  1、可爱的美少女!2、c技自带属性,不是幌子特效!3、c6那哨子的声音很像**,第一次听的时候好尴尬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