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6页:克丽丝

展开

克丽丝

  清兵:c1+c4

  对单:S,c1+c4

  对群:A+,c4

主力技

  c1:在前方左右两侧扔两只鼓;每只鼓都会产生小范围的音波攻击,持续一小段时间,带属性;c1发动后,会出现四只鼓悬浮到空中跟在自己身后,持续一小段时间,这四只鼓会联动c4、c5、c6发出攻击,联动时的鼓也是带属性的。

  c4:用身前的两个喇叭向前发出音波攻击;宽度大约三个身位,射程较远,有吹飞效果,总的范围较大,伤害也较大,并且带属性;联动c1时,四只鼓会向前飞出,并排落在身前大约四五个身位处,每只鼓都会产生小范围的音波攻击,持续一小段时间,四只鼓同时放音波的攻击范围非常大,对群的牵制能力很强。

其他

  c2:身前的两个喇叭发出音波,将正前方的敌人打至空中;范围较小,不带属性;c2发动后,会出现四个音叉(?)跟在身后,和c1类似,持续存在一小段时间,会与c4、c5、c6联动;联动的效果和c1有所不同,但不是很实用,不多说了。

  c3:用音波攻击正前方;范围中等,带属性;攻击完后身后出现四只小喇叭跟着,能与c4、c5、c6联动;和c4联动时,四只小喇叭会向远处打出去,大幅提高c4的射程。

  c5:跳起后,两只喇叭向斜下方发出持续性音波攻击;范围中等,伤害较低,不带属性;和c1联动时,四只鼓会落到正下方挤在一起,判定比较集中。

  c6:漂浮到高处,向前俯冲一下,并发出音波攻击;俯冲的动作其实是多余的,没有判定……;范围中等偏小,伤害和c4相近,带属性;和c1联动时的效果与c4基本相同,四只鼓并排落到前方不远处发出音波攻击;和c4相比,c6的横向判定大,纵向判定短,伤害无优势,出招前摇明显,输出效率不高……一般用c4做主力,c6用处不大。

打法

  清兵:c1,c4,c1,c4……循环。

  对单:c1,c4循环。

  对群:人少的时候依然c1、c4循环,人多的时候只用c4即可。

小结

  1、强大的美少女……操、操……作;2、c1、c2、c3与c4、c5、c6的联动是模组设计上的亮点(嘛,虽然最后还是c4一招鲜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