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4页:莉绪

展开

莉绪

  清兵:c4

  对单:S,c4

  对群:S,c4

  普方:前两下为扔牌,中距离攻击;第三下为用脚踢一下,近距离攻击;第四下是扔两颗骰子,中距离攻击;第五下是踢腿横扫,范围略大于第三下;第六下是扔出一颗爱心,落地后爆炸;普方出招速度非常快,基本上都是中距离范围攻击,性能非常优秀。

主力技

  c4:围绕自身放出一圈牌,之后牌向四周飞出去;牌出现后按翻滚取消,牌依然会往四周发出去;牌出现的过程中按翻滚取消,牌的排布位置会受到翻滚位置的影响,不再是标准的一个圆;一般情况下,对将只能命中一张牌,伤害中等,而在特定的位置可以命中复数张牌,伤害会变的很高;牌出现到牌飞出去都是有攻击判定的,且都带有属性,但牌飞出去时翻滚取消的话,飞出去的牌不带属性。

其他

  c2:向上抛出一枚很大的硬币,硬币落地后随机发出两种效果:产生小范围的气流攻击(莉绪会做一个失望的动作),产生小范围的爆炸攻击;两种攻击的伤害差不多,都比较低……这两种攻击都不能触发卡片上的属性,爆炸自带火属性;硬币抛出后取消的话,硬币落地时仍然有攻击判定,但只能触发气流攻击;c2,扔出硬币后翻滚,c2……循环,可以将人永远打在空中不落地。

  c3:从空中落下一堆筹码;范围较小,伤害较低,不带属性;按下三角后可以立刻按下翻滚取消攻击动作,筹码依旧会落下,筹码有眩晕效果,有一定的控场能力。

  c5:向前扔出5个飞镖并排落到地上,过一会儿后爆炸;飞镖扔出后用翻滚取消动作,飞镖依旧会爆炸,伤害一般,牵制能力比较强。

  c6:掉下一只老虎 机,老虎 机面板跳动的同时,老虎 机顶上向四周发出爱心并产生大范围攻击判定,这些爱心会将周围的人打至浮空,连续三波爱心之后,老虎 机上显示777,之后老虎 机消失,三束烟花打向空中并爆炸产生大范围攻击判定;范围大伤害高,最后的三束烟花带属性;缺点是站桩、持续时间长、发出后不能用x翻滚取消动作;一般情况下,因为判定广,安全性没有问题,但人多的时候还是要注意。

打法

  清兵:c4,牌出来后立刻翻滚取消;brave提高后,c5清兵也不错;c6也可以清兵,但因为持续时间太长,一般不如c4实用。

  对单:c4,牌出来后立刻翻滚取消,在牌飞出去之前如果能将敌将顶到牌边缘的话,可以命中复数张牌,伤害大幅提高。

  对群:c4,牌出来后立刻翻滚取消,莉绪的前三方是中远距离攻击,安全性很高。

小结

  1、美少女……没有好看的衣服,好气哦;2、c技都是取消后仍然会触发的,普方范围和速度兼备,使用起来相当流畅,相当强力的一个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