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8页:有马一

展开

有马一

  清兵:c5

  对单:A+,c5

  对群:A+,c5

  (c4、c6)

主力技

  c5:举起剑,之后全身散发出风暴向外扩散;举剑之后即可用翻滚取消动作,风暴依然会产生;范围大,伤害高,但不带属性(可惜);出招前虽然有明显前摇,但影响很小(实在不放心的就用“咬紧牙关”吧)。

其他

  c4:向前突进斩;位移较大,范围中等,伤害较高,带属性,可以作为c5的代替。

  空a:空中居合斩;范围较大,伤害较低,不带属性;将人打到空中后,配合跳可以将人定在空中无限连,适合娱乐或者连招(比如:c5+跳+空a+jc),偶尔也可以作为起手手段(空a+jc起手)。

打法

  清兵:c5,举剑之后立刻用翻滚取消动作。

  对单:c5,翻滚,c5……循环。

  对群:c5,翻滚,c5……循环。c5范围大伤害高,并且取消后仍然有判定,对群性能非常强;需要注意的是,有马一是近战角色,相比远程角色,在人群中进攻时还是小心为上。

小结

  非常强的角色,用起来也很爽快(最大的遗憾就是c5不带属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