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5页:雅娜丝

展开

雅娜丝

  清兵:c6、c3

  对单:A,c6、c3

  对群:A,c1、c3、c6

  普方:用手中的大剑连续斩击;攻击范围很大,另外位移也较大,尤其是后三下,位移极大不太好控制。

主力技

  c3:站在原地,在正前方召唤出几波小魔物连续攻击(3到4波魔物,总计十几下攻击),最后用手中的大剑横扫一下,命中后敌方陷入短暂昏厥;小魔物攻击时,用翻滚取消动作,小魔物依然会持续攻击一段时间;伤害不高,不带属性,范围较大,出招快,牵制能力较强。

  c6:用大剑朝前横扫一下,之后在正前方左右两侧召唤出两只鸟型魔物,鸟形魔物会喷出绿色的光球夹击中间的敌人;鸟型魔物出来后可以翻滚取消,绿色光球依然会发出,不取消的话,最后还会召唤出一只小魔物向前打一拳;伤害很高,带属性,范围很大,但是在版边容易打空(在版边使用时,两只鸟形魔物会卡在墙里,导致无判定);c6的伤害主要集中在前半段,推荐在鸟形魔物出现后,立刻翻滚取消动作。

其他

  c1:在身后召唤出一只鸟形魔物持续存在一段时间,期间鸟形魔物会自动向前发出绿色光球攻击(5个绿色光球,呈扇形发出);使用其他c技召唤出魔物时,这只鸟形魔物会消失;出招前摇比较明显,伤害较低,不带属性,范围较大,有一定牵制能力(尤其是敌方使用时非常烦人)。

  c4:转过身背对敌人召唤出一只魔物,魔物会将眼前的敌人打至浮空状态,之后魔物将雅娜丝送到空中,雅娜丝从高空一剑下劈;魔物出现后,可以用翻滚取消,魔物依然会攻击,但最后一下下劈不会发生;范围较小,伤害较低,魔物的攻击不带属性,最后一下下劈带属性,一般可以利用前半段的魔物攻击牵制敌人,其他没多大用处。

打法

  清兵:c6,鸟形魔物出来后立刻翻滚取消再出c6。

  对单:1、c3,翻滚,c3……循环;c3输出不高,但出招快,发出后可以立刻取消;2、c6主攻,鸟形魔物出来后立刻翻滚取消,之后对着空气砍两下,第三下开始对着敌将砍(如果前两下也直接对着敌将砍,会把敌将推出上一个c6的攻击范围),输出很高,但要注意避免靠近版边。

  对群:c3或者c6,出c技的时候可以朝着人群的反方向出普方,到要出c技的方前,再转方向按方和三角出招。

小结

  手中的剑非常大,本以为会是个爽快的战士型角色,但没想到c技都是召唤魔物攻击……虽然和预期差距很大,但把这个角色当成“召唤师”的话,是个挺有趣的角色,模组的设计蛮有新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