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武将打法攻略 全武将模组简要考察评析

2017-05-24 19:04: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6页:穗乃果

展开

穗乃果

  清兵:c6、jc、c4

  对单:A+,c4、c6

  对群:B+,c4、c6

主力技

  jc:身体呈大字状砸向地面产生冲击波(胸部朝下……);范围很大,伤害较低,带属性。

  c4:和玛丽的c4类似,也是臀部攻击;伤害中上,带属性;动作比较快,输出也高,比玛丽的c4好用很多。

  c6:“火拳”攻击,用带火的拳头向前打一拳(火焰只是特效),出这招的时候会有特写画面;范围比看到的要大,基本上属于中范围攻击,伤害中上,带属性,有吹飞效果。

其他

  c3:用胸顶人……(伤害较低,带属性)

  c5:投技,一拳将人打向空中,之后跳起抱住将其砸落至地面;全程不能用翻滚取消动作;范围较小,伤害一般,性价比一般;最后砸地那一下带属性。

打法

  清兵:brave低输出不够的时候可以用c4、c6,输出上去后可以用jc,范围更大。

  对单:c4,翻滚,c4……循环,推荐用c4打连招,c6会把人打飞不实用。

  对群:普方的判定比其他几个手短的角色都好一些,c6范围较大,还可以把人打飞也不错……但终究是拳脚角色,面对一群人还是会死的很惨的。

小结

  1、用“身体”战斗的美少女啊(这身体真是结实啊……);2、用起来挺爽快的,声音也蛮好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